close

這是幫我的爸爸


潔潔的阿公


慶祝父親節


全家總動員


我只能說我的爸爸雖然看起來木枘.憨厚


但卻很勤奮又善良


天下父母親真的都只求子女開心幸福就好


他有太多太多的關心小細節


聽在我的耳裡心是溫暖的


還記得小時候同學都會說你爸爸好帥哦


我都會超得意的說"""對啊"""


我的爸爸在我心中是最帥的


爸~~~~你也要快樂健康耶


 


當兵阿姨說:蛋糕是潔潔選的吧


我說:對耶,你怎知道


當兵阿姨說:我想你應該不會選爸爸的臉這麼不正常的蛋糕


我 :哈哈硆哈哈哈哈哈哈,但我也覺得很可愛很適合爸啊



 


 


 


 


 


 


8月姊妹也聚了個小餐


托尤叔叔的福


他的糖醺雞開張啦


滿滿的雞汁


油油亮亮的雞皮


嫩嫩的雞肉


值得一嚐的新口感


意者請洽


(02)2283-4515 
 0952-533-349 
 0970-010-040



賢慧人妻強力推薦



清一色美女來站台


尤叔叔加油啦!!!!!!!



以上就是雞資訊


藉著這個機會我們又聚在一起


清幫姊妹~~~



潔潔和芋頭阿姨感情一直都不錯


潔潔每次吃蛋糕看到夾層的芋頭


都會說我不要吃芋頭阿姨


感覺潔潔是個小小芋頭


有些時候覺得他們感覺想法都好像哦


也都是觀察入微又心細的人


又一堆鬼點子也可以讓生活有趣點,飛常好



芋頭這次又有新法寶了


真配服你的源源不絕的IDEA耶


大家當個有痣之人


只有阿潔的不是假痣是海苔沾到,哈



說到海苔


芋又出主意了


日後看這些照片


真的都是青春年華的珍貴回憶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6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