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九月就這樣快速的飛過了


這個月老爹依舊假日持續在加班中渡過


好像從三月就開始這樣,算算也半年了耶


真的好辛苦哦


但老爹還是沒有忽略掉我們啦~~(os:我們整天吵吵鬧鬧要忽略也難,哈)


依舊帶著我們到處吃吃喝喝


又是火鍋又是小吃又是台菜



我們去了永康街就順便朝聖了當地的特產mango ice


不過老字號的冰館收了,現在永康街上的二間芒果冰都是""思慕昔""


也很好吃,吃到肚子都涼爽了


潔回家後還一直跟我說今天的冰好好吃哦


這傢伙真的很愛冰品耶



在永康街經過一間服飾店


哇~~~~


是辛普森一家人耶


可是我小時候的回憶耶


超興奮的跑過去拍照


然後開始憶當年,哈~~~~~~~(媽咪小時候那有什麼喜洋洋和海綿寶寶這東西等等等.....)



這天又要出門亂晃


又開始和潔隨興的打扮起來


出門後發現


咦~~~今天是姊妹裝耶(A~~~好啦,是母女裝)


就叫老爹幫我們拍拍


今天走的是同色系母女裝


粉嫩橘上衣+灰色裙子~~~~



老爹到目前為此都還沒出場


CUT他出場一下


因為就如潔潔跟我的姊妹阿姨們抱怨如此


下午都要加班的爸爸沒法帶我們到太遠地方


所以我們的單眼都暫時冰起來了


出門隨手照都拿手機


一向都老爹幫我們紀錄精典時刻


所以老爹照片變好少好少哦


這個月我竟然才看到這麼一張


說什麼都要放一下囉


感情很好的父女檔



9月我也換了台新機車


放鞭炮~~~~~


老爹送了我這台他口中的嫩貨車


這台機車他觀望很久了早就想送我了


剛好他們公司的二手車要賣有這種好康的就撿起來囉


以前車車我都不愛惜想說就交通工具


弄的醜醜爛爛也不心疼覺得反而破車不會被偷


但因為這台是嫩貨車又是老公送的


我超小心又愛惜的騎耶,捨不得他被割到或刮到


我的小白+白帽=我好像真的變辣妹一樣,哈



一轉眼潔潔幼稚園也上二個月了耶


來聊一下他的學校生活


潔潔算是好勝的小孩耶


感覺得出來,若當天在學校寫功課寫的不是很好時


被老師唸一下要加油哦,他都會耿耿於懷心情不佳耶


算是個力求好表現也認真的小孩


這天回家突然帶了個乖寶寶彩帶回來


得意的咧~~~被表揚整個超開心



在家潔很喜歡隨手拿筆畫畫


這天畫了自己(最大張這個)爸爸(右上)媽媽(右下)


我說為什麼女生眼睛下面都還有二個圈圈啊


潔潔說因為女生都會害羞啊


哈~~~原來是這樣哦


他幫爸爸還畫了身體(那二點大家應該也知道是啥米吧)還帶了帽子咧



潔潔的學校偶而也會畫畫


主題是:全家出去玩,很開心!!!


后羿還沒射完太陽哦~~怎麼有三個太陽啊


很開心是沒錯啦,但畫了牙齒怎麼看就不對勁,哈


不過這個妞自己能畫出這樣的圖我還是很佩服啦


畢竟也才中班



潔潔也越來越愛上學


其實想想也真的蠻有趣的


又有同學一起玩還有一堆勞作給他們玩


潔潔在學校做的泥娃娃


好可愛我,不簡單耶


看到他我就想到笑


整個就很有喜感的泥娃娃


可是偶家潔潔第一個實品佳作哦,值得讚許



中秋節學校當然也會有機會教育囉


中秋節少不了柚子


這是我跟潔一起做的(OS:講好聽啦,這對小小孩還是有難度,根本就是出功課給家長做)


不過一起完成作品的親子時間是蠻有趣愉快就是


超有成就感的耶


我怎那麼有創意啊(憶當年,我的勞作都嘛叫我那個當兵妹妹幫我作的)


用線做眼睛,鼻子


拿廣告子包起來當耳朵


鐵絲纏衛生紙當鬍鬂


超省錢又環保的兔兔完成



某天去了家裡附近的小公園玩


恰巧遇到潔潔的同學單眼男孩


第一次看到潔和同學相處的情況


整個大大放了120個心


潔一直吵著單眼男孩帶她去冒險


超搞笑~~~整個玩下來


老爹只說:這個男生,只可以當普通朋友,要當男朋友,我不同意


我笑翻了


好啦~~我承認小氣的男生我覺得真的算了


女生還是需要大方又疼你的男生


不然這男生就算再有錢捨不得花一毛錢在你身上


翻白眼了我



以上


 


 


 


P.S.~~~~~童 言 童 語 記~~~~~~


有一天走出門口看到我的愛鞋上有隻毛毛蟲


超不悅的叫潔潔來看順便發擾騷


我說:潔潔,你看啦,牠幹嘛在我鞋上,超級噁心的


潔說:對啊,毛毛蟲真的超超超級噁心耶,又沒有眼睛


我說:眼睛不是重點吧,是牠身上的毛


潔不理我繼續說


潔說:又沒有鼻子也沒有嘴巴


我: = =""""""


**結論:跟小朋友聊天真的就是輕鬆快樂的事,不用認真也不用大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6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