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8月份好精彩哦


最重大的事不用說當然就是我們家的小寶貝""上學去"""了


當時選學校倒還好算小事


我們只看了二間就決定了~~學校是潔潔自己指定的


最擔心的問題當然就是潔潔會怕生會怕上課


果然不出所料


第一個禮拜真的過的水深火熱,生離死別一樣


每天早上總要來個十八相送


一聲""媽咪不要走""


我真的鼻頭都酸了眼淚也在眼眶了耶


好在我們家阿潔很快就交了朋友


也有喜歡一個小男生就這樣慢慢不討厭上課了


在學校學習狀況也漸入佳境啦


終於跟以下照片一樣背著書包穿著圍兜兜也可以笑的開懷


潔潔的畫我覺得好可愛


有一張是畫哆啦A夢一張是畫爸比



我們又去了中正紀念堂


今天的魚好熱情好捧場


突然這隻鳥看到很多的魚就飛了過來


先是虎視瞻瞻


直接下衝


無功而返


這些畫面就在我們眼前


像活生生的Discovery頻道在眼前播出



後來這隻鳥也來分杯羮


牠抓到了


好在不血腥


有種說不出的刺激感耶



硬要拍一下今日穿搭


美式休閒風


我很愛~~~



這個月都走休閒熱血派的


也忘了幾年前買的風箏節買的馬蹄風箏


這次我們第3次放


飛的好高好帥啊


潔潔很愛放風爭會追著一直跑


我超愛這類不用錢又好玩又有運動到的休閒耶


例:騎車.風箏.散步.羽毛球............等等等



風爭和潔潔老爹合影


這張我可是很認真的在橋角度才有的傑作耶



高昂豪邁的飛向天空


多讚啊~~~



我個人覺得潔潔休閒活動這點有像到偶


騎鐵馬也是潔潔愛之一


她應該只是好動吧,哈


不過也是托這妞的福


我們才能去騎車


潔的防曬都發光了


面帶酷樣奔馳中


可是怎麼我好想笑哦~~~呵



一系列的全家合樂照


相處久了好像會越來越像耶


怎覺得三個人越來越像了,哈



某天去賣場逛


這妞拿洗衣籃套頭上


還自以為很帥


給我說要這樣逛街


嚇死我了,好丟臉哦


被我狠狠的制止了,阿潔


阿母是為你好啊,哈



阿潔:哦~~~好啦好啦,我瞭啦



是說這個月精彩除了上課外


當然就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


當時我寫了一篇網頁當作禮物


我是真的很感謝他對我們的付出


因為只有三個人買了個小小小小小的小蛋糕



這是潔潔送爸比的禮物


小卡片一張


現在還小所以看的出來是老師做的


哈~~~但心意心意嘛


潔回家好開心的拿卡片給爸爸


我想這個笑容比任何禮物都還來的珍貴了



接著是情人節


其實這天我真的有點小小遺忘了


因為一年當中的情人節好像也蠻多天的


偶個人是沒在注意農曆


不過當老爹突然拿出禮物時


一看到盒子我就知道了


好感動哦,是真的


你總是給我滿滿的驚喜耶


是SEIKO的精械錶外加馬卡龍


我真的很幸福


我的幸福和馬卡龍的甜一樣甜到心裡去



雖然說是情人節


但這妞的禮物老爹也沒忽略


好啦,小情人是吧,我也只能接受啦!!!!!!= =


以下三套衣都是潔老爹買的耶


老爹真的對潔超級疼愛的


這些衣統統列入潔潔的戰袍之一


每次出門都指定要穿這幾件


會買衣的男人真的很讓人崇拜耶



中間也夾雜了祖母節


哈哈哈哈


是說活了三十年了


這天我真的完全不知情耶


原來八月的第四個週日是祖母節


生為孫子的潔潔當然要替阿父搥個背啊


A~~~不過是老師拿了券然後要小朋友做的啦


讀書也不錯耶,學校的小小活動還真多


小孩大人都覺得很新鮮


搥的怎小小不甘願啊,哈



節日還沒過完咧


父親節,情人節,祖母節~~~~


尾聲了


潔潔的生日終於到了


潔等這天等超久


中間也用生日禮物的名目買了超多玩具


這小子真的很會幺老爹


氣氣氣氣


老爹說你是托潔潔的福才能吃饗食天堂哦


無言,偏心偏很大


但不得要說


這間是我吃過所有吃到飽裡


食材最好的耶,泰市場第二


食材很新鮮又多樣,又好好吃


是說我對吃到飽沒很感興趣,一來吃不多,二來東西都SOSO


它唯一會讓我想要再去的吃到飽餐廳



老爹送的蛋糕


生日當天妹妹一起慶生


還有我妹也跑回來


總之是個拿了不少禮物的一年



 


 


 


 


 


 


潔潔生日回憶錄


潔潔到目前為止的每年生日都有妹妹相伴耶


看著這二個呆模呆樣的長大


有無限的感動耶


2歲時還很笨拙不太會走路當時完全不受控


3歲時就懂得要吹蠟燭了,總是搶著要吹


4歲和5歲的蛋糕是一樣的耶


潔潔真的很熱愛美洋洋


這樣一年一年的長大等到二十歲再來看2~20的生日照


感觸一定更深


妞~~~只要你開心健康的長大


勝過所有的一切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6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