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沒看錯


是福容大飯店~~


今年的家庭旅遊本來潔老爹有在提議去澎湖


不過熱中的看了資料就是遲遲沒有下訂的衝動


就在某天我媽要出遊禮拜一要自己帶潔潔


反正都要請假靈機一動就吵著要潔老爹帶我去天馬牧場看草泥馬


最後潔老爹花了十分鐘看完網站


訂吧~~~順便去福容飯店+月眉



福華飯店是採色彩系列


外觀看起來很繽粉


阿潔你這個姿勢是什麼意思啊


阿母不懂,哈~~~



福華+月眉有一個好處真的是近的讓人開心


飯店走出來一邊是馬拉灣另一邊是探索樂園


飯店位在中間


所以往左走就到了我們要去的馬拉灣世界了


去年的飯店+義大就比較麻煩


每次都要等接泊車其實我沒很愛耶


花時間等,有時車上又好擠


雙腳萬能啦~~這樣散著步沒一會功夫就到了,ya~~~~



一邊散步一邊欣賞大台中風景


讚!!!!!!!!!



拿出戰袍玩水去囉


在家先試穿一翻


嗯~~~~很好


穿了多年的泳裝還能穿


阿潔的新泳裝


偶們今年一起走藍藍風



馬拉灣已經忘了幾年前去過了


當時的我還是青春少女咧


看到娃娃不免俗要拍一起


我竟然對這些娃娃毫無印象耶我


諧星潔的太陽眼鏡好逗趣



在來之前我都做好功課


所以我們就直奔人工海浪區


海浪的高度就這樣從130公分到160公分180公分210公分一直喊上去


我嚇死了,吼吼吼,我不要去前面啦180公分耶,比我還高耶


潔潔和潔老爹一直笑我,哼


不過潔很猛耶,平時洗頭一小滴水掉到臉就大聲尖叫了


海浪來我太怕潔潔被衝走都會叫潔老爹抱起潔,小小感受就好


結果浪來了潔竟然激動的大喊""快放我下來"""我笑翻了


算你強,佩服佩服


飄飄河也是我覺得ok的


飄啊飄啊的,我和潔停在橋下玩耍潔老爹怕撞到我們


不小心翻船了,嚇到偶們了~~


超難忘的回憶,好好玩



底下的就是拍照景點啦


我一點都沒有要去排隊的衝動


哇哈哈哈,我怕水就算了還給偶那麼高


呼~~~自動省略



雖然偶們玩的都小兒科的設施


啊嗯狗嘛也累


來去check in


lucky房號666(順順順)拍一下


潔老爹說福容7月初才開幕


所以等於我們來才開幕15天左右耶,超級無敵新的


這間房搞不好沒幾組人馬住過咧


滾床囉


壘壘樂


一進來我們就開始high了


老毛病又犯開始亂自拍


到了私人空間就是這麼隨心所慾咩


超愛以下這組照片


阿潔你這是enjoy的表情嗎??哈~是爸爸媽咪的香吻


夕陽時間來了


這是我最愛的時間


太陽是舒服又美麗的


來去飯店中庭花園走走逛逛



我們的晚餐選的是自助式


吃飽喝足又夜景怎能錯過


lucky的又遇到煙火


真的看一百次還是很美耶


煙火的美和震憾感我喜歡


不過宅女潔喜歡自己的小基地


一直吵著要回房


吼吼吼~~~出來不就要逛逛嗎?這小子



飯店的遊戲間這妞就可以接受又在哪吵著要玩


這時換我變宅女了吵著要回房了


好啦大人小孩興趣不同,辛苦你了,潔老爹


老爹說要畫我


他說我的重點是眉毛很粗和窩蠶很大 = ="


事後看到這張照還不承認是他畫的,切


證據都被我照下來了還想賴



這天就在歡樂的笑聲中結束了


又要抱怨一下


歡樂的時間你可不可以走慢一點啊,哈


第二天我們的行程就是天馬牧場了


從飯店叫了台計程車


司機阿伯可能跟我們有契合到


很熱心的介紹觀景台還幫我們拍了全家福


他有講解後方的山


好像小有來頭吧,不過我左耳進右耳又出


偶的重點是全家福啦,哈




總算看到我日夜所思的草泥馬了


早在頑皮世界有草泥馬時我就愛上牠們了


但高雄好遠哦所以我就沒放在心上


沒想到台中也出現草泥馬了


這個點我們早就計劃要來


買好車票不是遇到下雨就是颱風的


可能老天想要我們順便來住福容吧


哇哈哈哈


牠們長的太Q了啦


真的是天生諧星臉耶


牠們整個就是超配合,看到鏡頭好像都很習以為常了說



阿潔說這隻小的是她養的


哈~~潔看到大隻的一開始會怕


都挑小隻的餵



這張照怎麼讓我有感覺


一副就是好麻吉的FU


你們認識很久囉



大哥你好懶哦


趴的很舒服耶你



紅貴賓草泥馬


我詞窮了啦


每一隻我都一直叫好可愛好可愛太可愛了啦


除了可愛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耶


整個瘋狂了我



潔潔超可愛在跟草泥馬溝通中


叫牠要看前面啊



草泥馬的毛說真的很厚耶


不要看捲捲短短的


其實超豐厚


牠可能誤以為自己是水牛吧


就這樣趴在水裡很怡然自得耶



天馬牧場裡的小動物都走可愛路線哦


A~~~~~~~~~~你的腿短的好可愛哦


呵~~~我好壞,看到迷你馬小跑步真的笑死我了


感覺呆呆的耶


潔老爹說:你的腿也短短的看起來也呆呆的


我:= =""(哼)



這裡的河馬超精典


整點以外的時間都潛在充滿青苔的池塘中


結果整點一到我不信邪的去看


真的起床又長大嘴在等人丟食物耶


太有時間觀念了吧


值得學習,呵


當時看網站時就知道可以選一個小動物來個親蜜接觸


袋鼠.鸚鵡.蛇.蚚蜴.騎馬


看完選項了解我的人應該都猜到了吧


袋鼠根本就是可愛尤物耶,怎能錯過


牠們很溫馴也很乖


一張門票可以選一個


潔潔跟我一樣熱愛袋鼠



潔老爹不愛動物所以把機會讓給我了


本來我在想要騎馬還是鸚鵡


潔老爹說,算了啦,馬太高你選鸚鵡好了


潔潔好可愛,明明是在我肩上


你縮個什麼咩,哈



潔笑的好靦覥哦,呵


這裡的動物都好乖哦


我一直問潔老爹


牠們怎麼那麼聰明


真的讓我大開眼界耶


天馬牧場真的的都靠你們這些可愛又乖巧的小動物耶


環境說真的講好聽一點真的很大自然啦


呵~~


還有惡魚池在雞籠旁邊耶


我傻眼了



這趟旅程真的很棒


玩的很開心


潔老爹謝謝你這樣用心的給我和潔潔帶來無限歡樂耶


今年的家庭旅遊結束了


我已經開始期待明年了


最後放張芋頭阿姨嚇到照


潔潔應該也玩HIGH了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6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