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子2012年就過了一半了耶


今年雖然出去玩的時間減少了


但多了更多有家庭的感覺了


潔老爹這半年都好辛苦


假日幾乎都要去公司加班


但一有時間還時不忘要帶我們母女倆出去走走


只能說我真的挑到了一個既是稱職的老公,也是稱職的爸爸,更是負責的員工


6月份的天氣正巧也不太穩定


常常有午後雷陣雨,要不就是熱的要命


所以我們一家人常窩在小窩裡吹冷氣吃吃喝喝


 


是說母親節那天經過鮮友


潔老爹真的很有心想讓我們吃點不一樣的


但太多人,而且說真的禮物也有了


母親節當天我覺得一家人在一起比什麼都重要


但潔卻因為鮮友裡的派大星佈置一直吵鬧要去吃


所以六月他那個有求必應的爸爸幫他訂了個位


滿足那小傢伙的需求


東西個人覺得還OK啦但沒有到一極棒


但一家人吃飯氣氛就是好啦勝過一切



因為怕會有午後雷陣雨


所以我們都不敢跑太遠


回到了我的國小去騎騎腳踏車


跑跑跳跳玩耍


想當初讀書時學校還是剛蓋好超新的


國小生的破壞力真不是蓋的


幾年沒來感覺好舊了耶



潔潔也決定好要讀的幼稚園了


真的太快了啦,整個開始擔憂了起來


雖然也不是第一個小朋友上學了


只能說我以前當媽真的沒有當媽的感覺耶


當時可能也太年輕,學校.有的沒的大小事幾乎都大人作主幫我們搞定


現在不同了,我覺得我長大了


也該長大了也該為自己為家人還有為家庭更負責


還好一路還有潔老爹陪我一起面對


但是說潔老爹也太民主了吧


潔竟然連挑學校這樣的事都可以自己作主


= =小到挑衣挑鞋,大到挑學校


都是潔潔一聲令下我們通通答應耶(不過當然也是有去看過了解過覺得還OK啦)



哈哈哈哈哈


我們又來福隆了


是說這個地方我們一年都一定至少會來個一次耶


本來以為今年六月天氣這麼討人厭


應該來不了


但我們最後還是來了,而且天氣一極棒耶



沙雕我們又來了


這已經是我們第三年來看了


其實也不是說愛沙雕愛到非來不可啦


只是跟潔老爹來看了二年


覺得這個展希望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對這裡也有特別的感覺在


要怎麼說咧,感覺潔老爹對人對某些事都很有感情


本來以為今年來不了,潔老爹好像比我還在意



照慣例


橋一定要照一張的啦



2012年我們又來了


今年是龍年


台灣人把龍視為吉祥物


腳指頭想也知道今年的指標是""牠""了



這妞對沙子有著相當的熱情在


很少看到天熱拍照還笑的這麼開心


一看到沙鞋也脫了,一屁股坐下去就要開玩了



從小美術就不是我的強項


是說我好像也沒特別的強項


唉啊,女子無才變是德嘛


但我竟然做出派大星耶


超得意的我,少說也有六七分像吧



這個海綿寶寶我屁股都翹起來了啦


一群路人走過去竟然說:






哇~~~~海綿耶!!


然後開始拍照


哇哈哈哈哈哈


有人在跟我的作品拍照耶


怎樣~~我一瞬間好像走路都有風了


潔潔真的是恐龍迷耶


叫他拍照比什麼還難


寧願坐在一旁玩沙,對沙雕完全無動於中


就連看到平時有在看的史瑞克也一付沒什麼了不起不肯賞臉拍個照


唯獨只有恐龍


= =""


這妞噱頭真多


連跟我合照都還要給我假裝跌倒


趁機玩沙~~是怎樣啦!!!



好啦,女兒不拍就算了


老媽我自己來個瘋狂八連拍


哈~~~~ 



林書豪我覺得本人比較好看耶


建仔是做的蠻帥的啦,但他有小三(不愛)



獅子王耶


你們這二個在家老愛當王的父女快拍一下


潔說:我覺得比較像貓頭鷹


哇咧~~你那隻眼看到貓頭鷹了= =



這地方真的很不錯


有雕讓老母拍照過癮


有沙讓潔潔玩到不走


還有我們都愛的海



潔一直在那吵要玩水


好啦好啦!!


只好尊命玩個海追我跑的遊戲


潔玩的好開心哦


一下子心情愉悅什麼POSE都願意配合了


超愛背背照(好QQQQQQ哦)



今年我們一家又在這連下美麗的回憶啦


甜甜蜜蜜閃閃照


我們有租了一台電動車


又騎到前面舊草嶺墜道去走走看看


這次沒走墜道時間不早了


但涼涼的坐著車兜風的感覺真好


諧星~~諧星~~


潔好喜感哦


詮釋的超好哦,哈


潔一整個好認真抬哦


認真的小孩最可愛



最後帶著一支(奄強+可樂)開心的打道回府


超級享受的小孩


P.S   2010年來看沙雕時當時潔潔看到沙還不敢下來一直死命的把著我呢


         2011年當時潔潔長大一點了,還是瘦瘦的FU


         2012年今年的潔完全不受控自己瘋狂的玩沙子,也瞬間變成了小胖妹了


當然還是我和爸爸手裡的寶啦,看到你開心的笑真的比任何東西都還有療癒性耶


你的笑容,我和爸爸再累再忙都是值得的



 


 


今年潤四月所以端午節來的比較晚


不過我們還是超應景


潔潔今年是哈士奇香包


這個站姿是怎樣


麻豆拍照嗎



我們這天也不知道壁潭有龍舟


就只是想說端午節應該去有水的地方


誤打誤撞遇到龍舟賽



好巧不巧又遇到


美麗士官長劉香慈擔任拔旗手


哈~~~不過好遠哦


但感受的到那個氣氛


也影約看的出是劉香慈


潔一熱對龍舟一點興趣都沒有


一下吵著吃冰


一下吵著回家吹冷氣


一直打擾老母看明星


吃了冰才有力氣繼續耍寶



 


 


 


P.S. 這竟然是參加易燕婚禮唯一一張看到潔潔誰度照


        明明很美很可愛,當時還好羞澀很得意


         卻在出門那一刻變了樣吵著要戴帽


         直到會場都不拔帽我才意示到原來那時的吵鬧是因為頭髮


        吼吼吼~~我不懂耶!!!



然後爸爸也買了潔想要的化妝台


是說小孩真的有樣學樣


這妞也越來越會打扮了


他說以後他上學也要化個妝再去學校= =


不過還好東西都是玩具只是作作樣,不然~~~


呼~~~能看嗎??呵



這是潔老爹最近帶來給我喝的酒


香甜酒~~好特別的酒哦,顏色像奶茶+牛奶


整個好香醇好好喝哦



最近在家時間變多了也看了不少片


其中馴龍高手(卡通)和陣頭(柯有倫)這二片我看了整個瘋狂


太好看了啦,真的值的一看,好立志哦


潔潔看完後正巧有廟會陣頭經過,潔潔好像也不怕了耶,趴在陽台看完全程才願竟離開


這也算好事啦,至少衪們是神明本來就不可怕,呵


不可能的任務(?)最近那集也好好看,劇情好緊湊一直處在很刺激的情況下


但小有深度有幾場(例如他到底是好人或壞人之類)哈,我不太懂但最後那刻知道啦


也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6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