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雪~~五月雪來了


雖然賞油桐花是近幾年才發起的


土城離我家也不算遠


但還真的都沒去過


今年閒閒想說來去詩情畫意賞個花好了


潔老爹馬上又發揮了人體導航出發



好可惜前陣子下大多的雨


所以油桐花都被打的所剩不多了


不知那個好心人在講解牌上辛苦的排了油桐花愛心


好美啊~~值得了,呵(好容易滿足啊我)



這天不算太熱


不過潔潔這個胖妞好像有點小小受不了了


瞧她那個臉


一副我想吹冷氣


這個地方也有螢火蟲耶


但季節好像過了,明年我一定要看啦


長那麼大了,還沒親眼目睹過


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新鮮的事物等著我們去發掘


期待中



這個地方是我們每個月好像必跑行程之一


太太熱愛了沒法度


遠方的中正紀念堂好有味道


我喜歡


潔潔在這裡野餐起來了,哈



今天走歐美休閒風



今天的松鼠都不怕潔潔耶


潔潔餵的好開心都捨不得走了


唉呦怎麼那麼可愛啦


百看不厭,每每看到還是很想跟牠們玩


潔好像把牠們當狗狗一樣


蹲著拍手叫牠們過來,好可愛



你可以再近一點


松鼠根本就是打算直接從潔潔手上接食物了耶


不怕潔到了一個極致



春天農場也快變成我們的廚房了


潔潔太愛裡面的小馬HERO了


門外的小熊電車


左邊右邊玩的超開心



這個大秋千


連我也很愛


吹著風搖啊搖的


好舒服哦



這小子就會指使我們


潔老爹在後面幫這個小公主推秋千(不得不說他真是個好爸爸)


潔笑的好開心哦


小孩真的是天使也是惡魔耶



終於見到她思思想念的HERO了


開心的餵牠吃紅蘿蔔



HERO的朋友也要照顧一下啊


這裡的馬都有教過


吃蘿蔔都會先用嘴唇含著再吃進去


樣子很可愛小朋友餵也很安全



廚房當然也少不了這裡


林口體育場


離家近,魚又熱情


也是我們的散步遊玩好去處


潔潔很愛這種古錐的小小傘


這天一直吵著要帶傘



休閒打扮自戀ING


這天剛好是母親節


我最大,請大聲說我好美


哈~~~~



墨鏡快戴起來


閃照一張


好久沒有全家合照了


幸福ING



這小孩夏天到了一直吵著要買泳衣


回家後想到就吵著要穿一下


根本就把泳衣當水裳在穿嘛


不過騎著潔老爹夾到的鯊魚


整個好夏天哦,衝浪去囉



夫妻機


ONE  ONE  ONE  ONE


呵~~年紀大了不過我還是很熱衷


拿一樣的手機或穿一樣的T恤耶(不過潔老爹好像不太在乎= =")


好幼稚哦我


不過這樣會讓我覺得我們離的好近好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6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