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月就這樣咻一下就過去了


這二個月潔老爹週六都要加個小班


抱一個~~老公辛苦你了吶


正巧假日大多也都在下雨天渡過


但只要是一沒加班又沒下雨


潔老爹還是很貼心的帶我們出去走走


說真的我很愛現在這樣


去年我們處在一個熱戀階段


每個禮拜潔老爹總是帶我們到處遊山玩水,整個大台北都走遍了


今年,我們開始邁向小家庭


我喜歡一家人宅在家聊聊天看看電視陪潔潔吃吃東西玩玩黏土


重要的是開始計劃未來朝目標前進的那種感覺好有衝勁哦(很棒)


 


 


 


 


這天我們一樣往廚房走


每次來每次都有不同的驚喜


這隻小松鼠超可愛也比較不怕人


手上還拿著我給牠的土司正在刻


每次看到這個模樣我真的都會溶化耶


可愛翻到了啦



都出來了當然要拍個照囉


雖然每次都被潔潔念:又要拍照


吼~~你都不知道阿母的用心良苦耶


將來你長大看到照片要感謝我耶


沒有愛照相的阿母,哪來那麼多美麗的相片回憶咧



順道又去了華山


正好是鬼太郎的活動


這些鬼都好勾錐哦~~偶不怕耶


這裡排好長,所以沒進去



另一邊是潔潔愛的萌學園魔法特展


是說這部戲一開始我一點興致都沒有


陪著潔潔看啊看的


好像也有點可以認同了耶,有些片段還蠻好笑的


這裡超級貴,我覺得沒那質感


所以也沒進去(但潔潔超想去啦,好險那天不是小蝴蝶才逃過一劫)



華山其實蠻有它的味道在


每次來都有好多像網拍的人來這裡拍照哦


父女情深



這週又來中正紀念堂


這裡有著我們很多的歡樂


其中我們很想戀的黑眼圈魚


所以我們又帶著土司來找牠了


潔這個貪吃鬼總是邊餵魚邊餵自己


瞧她吃的這副模樣(好像我們苦毒她一樣)= =



小橋


也算中正紀念堂的美景之一


 



這天水都抽乾了


好特別哦大工程耶


第一次看到,拍一下



兒童節這天帶著潔來去找他想念已久的HERO


踏踏青感覺很不錯



戀人鐘


有時我都懷疑潔潔有戀父情節


不過也不稀奇啦,小時候我也超愛我爸的


爸爸在小女孩眼中都是很MAN很帥很強壯的


潔潔偶而玩伴家家酒時都會搶著當潔老爹的女友


這對小情人(哼~~~到底有沒有把我放在眼裡嘛)


 



HERO的主人中午還好有來


不然潔潔超失望的


總算又如願的跟HERO玩耍了



這天我們去度小月吃飯


今天的潔潔超愛裝可愛


不知哪學的,很有潛力哦



吃飽我們又去老地方


是說這個地方我們三個人都很愛


所以真的百去不厭耶


潔潔看到想買的東西被我阻止了


生氣的要走掉


又開始交換條件了


潔說:我讓你拍照你就要給我買玩具哦


史上最愛交易的小孩= =



動物園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動物對我來說都好可愛好有趣哦


看著他們呆呆的模樣會讓我心情很好



潔潔跟我不同


她愛動物園的原因卻是坐兒童推車


吼~~超懶的小孩



看~~大陸龜緩緩移動的樣子


遲緩的好可愛哦



河馬圓嘟嘟腿短短的好可愛



犀牛走來走去好呆哦


皮膚乾的好可愛哦


唉呦看到這些動物的動作和模樣


怎樣都讓我心情大悅耶



牽手這部戲竟然會挑假日來拍攝了


好意外哦,看到劉至翰和葉全真耶


劉至翰本人好痞子好輕浮哦(沒我的緣耶)


葉全真本人真的好瘦哦(以前她和金城武演一部國片時覺得她超美)


好近哦~~~難得這麼近看明星,呵



前一晚正好跟潔潔看到馬達加斯加


結果潔就吵著要看裡面的動物


河馬莉耶~~~馬蹄耶~~~愛麗獅耶~~~


找到最後好像是我最興奮一直在找長頸男


潔那傢伙吵著要出去買氣球


氣~~~~~


還有很多動物沒看吶,吼吼吼


真是一點都不懂動物的可愛



天氣終於開始有夏天的FU了


潔這小妞超怕熱


所以又開始移駕到有冷氣的所在


環球百貨的兒童遊戲間也是潔的廚房之一


有冷氣又有玩具


笑不停咧




潔真的長大了耶


記得之前來還不太能自己抓住


現在力大如牛抓個三圈四圈不是問題



不知道別人家的小孩是不是也特愛氣球


氣球對潔潔而言好像有魔力一樣


她只要一看到氣球不管買過幾次或玩過幾次


永遠都還是想要


這個氣球間應該是潔的夢想吧


好嬪粉哦


潔玩的超HIGI的啦



水水水水水


我喜歡這張的感覺



最後是讓我們等了四十分鐘的小汽車


我快瘋了


環球的造型推車整個超熱門


潔也吵著想坐


等待的時間潔潔吃也吃不下


也不想走來走去只想在看的到汽車的地方等怕車子不見一樣


終於坐到車了


滿足了吧~~~這小妞



這個月


因為潔老爹的外勞要回國買二手手機


機會難得


所以我換了HTC之首ONE


其實說真的


我感動的不是老公幫我換ONE


而且有什麼好康的好料的


老公第一個想到的都是你


是那個愛你疼你的心


老公謝謝你的愛


當然也謝謝你的ONE


我會好好愛惜珍惜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6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