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會來到這個松山文化創意區


完全要歸究於這小妞每天不是momo台就是yoyo台


這二台的廣告真的會大賺錢耶


每個廣告中的玩具或活動


潔潔都會很認真的跟我們說他很喜歡很喜歡很想要之類........


所以這個恐龍活動也是這麼來的


當時看到門票我就想說算了啦(畢竟我對恐龍興趣小小而已)


不過潔老爹知道潔很期待還是帶她來了



全票要250元


超過90公分的小孩也要220元


第一次感覺到潔潔長大了


不能再免費暢言的進出大大小小的地方了


潔老爹現在火車票也都會幫潔買個位置了


所以他老爸比我還快接受了這個小孩成為大小孩的事實



潔小妞雖然道道地地是個小女孩


本身也愛美的不得了


買東西總是熱愛粉紅色


也只願意穿裙子(穿褲子都要花費超大力氣說服的)


但她很令人昨舌的是


她很熱愛恐龍耶


這不是男生才會愛的東西嗎??


長得醜醜的又會吃人的生物


室內的恐龍很壯觀


整個就像來到了侏羅記時代



看這小妞多認真的在研究個恐龍的腿


一開始先把3D眼鏡當放大鏡看大腿



發現沒動靜


改變作戰方式


戴上眼鏡繼續研究大腿



一整個非常認真的在鑽研


我在一旁內心不斷的在大笑好呆好可愛啊


希望你以後讀書有這一半的認真就好啦


老母的期許啊



當然少不了紀念品區


很多恐龍的商品


潔潔戰利品恐龍帽


好可愛哦,成了恐龍小孩了



戶外也有不少恐龍的模型


還有可以讓小朋友坐上恐龍身上的


這個設計很不錯


投個50元恐龍會動哦


好特別的體驗


會動的恐龍潔潔好像有點怕怕的


一直拉著我陪她


哈~~~膽小鬼潔



這個恐龍蛋好可愛


可以進去拍照留下特別的回憶


以後拿來騙當兵阿姨的小BABY


潔潔是從蛋裡面生出來的


哈~~~



3D眼鏡時尚母女檔


偶們都走時尚風



松山文化創意園區


其實還蠻漂亮的耶


很大很好拍也很有藝術FU


要不是這個恐龍展在這


以我遲鈍的程度


應該不會發掘這個有味道的地方



又是美好回憶的一天


以上


 


P.S


潔潔喜歡恐龍這件事


潔老爹好像老早就發現了


就在去年他買了恐龍汽球被大家恥笑好醜時


只有潔老爹了解他的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6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