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份的重大節日


母親節


自己當媽後真的可以深深體會


撇開生小孩的痛不講


媽媽對小孩的關愛和擔心真的是永無止盡直到離開那刻吧


這天我們來到桃園的向陽農場慶祝



二個小孩有個伴跑跑跳跳的


是說潔潔和妹妹這二支真的差距越來越大了耶


一站在一起超明顯的




小朋友熱愛的釣魚


夜市的玩意這裡也有



阿潔愛玩沙



我好帥



阿兵哥夫妻


不愧是保衛國家的軍人


眼神好狠哦




~~~~~~~~~~我~~~~~~~~~~是~~~~~~~~分~~~~~~~隔~~~~~~~~~~~~~~~線~~~~~~~~~


 


 


 


 


公司也挑了一天辦了員工旅遊


偶們公司小,人數少,所以我邀了自己人一起出遊


我的古錐的阿呆妹及他老公(擔綱:車長小姐及司機先生)


清幫的搞笑二姊妹(擔綱:伴遊)


當然還有我最最最有個性的女兒潔潔囉(擔綱:開心果)


出發~~~~~~~



集合地:我家


重大指標:阿猴


牠是我家這帶的大明星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


偶們這群女孩都被牠電的團團轉



第一站  綠世界生態農場


聽到名字就知道重點了吧


綠世界農場啊所以整個就是大自然大草園


生態當然就是活在這個大自然裡的各種生物



昆蟲,動物,爬蟲類應有盡有


這裡可以近距離接近這些動物我好愛


但我不太想那麼靠近這些蟲就是


好壞都有,哈


潔潔餵的那個叫山羌的動物好可愛哦


牠是鹿,請不要誤會牠是羊哦



仙人掌區




牠們的腿好細又都站一隻腳 


芋頭:好想用手指撮牠們一下哦


我:笑翻了(心裡真的超想撮的看牠們快跌倒的樣子)


我好壞



 


餵羊咩咩


是說這群羊搶起食物真的很驚人


誰說羊是溫巡動物= ="



離開時超幸運的遇到可口可樂車


超妙的按下那個鈕會出現各式各樣可口可樂的商品


有人按到家庭號的可樂整個就是超high



偶們的戰利品


阿兵哥阿姨得到我們的冠軍


偶們都只有易開罐而已(在這歡樂可樂車第一站end)



第二站玻璃工藝博物館


裡面的玻璃真的都超水的


可惜不能拍照



不過.....沒關係


博物館的後方超日式的


一整個就很有fu



這張好可愛哦


潔潔最愛的一直洗菜阿姨


是不是,房子都很日式耶


這種地方超能吸引我的


動物.日式建築.復古.大海,我都好愛耶


這些地方都可以讓我待很久不想離開



我們又玩起來了


請習慣我們的幼稚


龜~~派~~氣~~~功


接招~~~~~



第三站 十七公里海岸線


這裡是個地中海建築的地方


遠方望去都由藍色和白色合成


給人感覺很舒服


是個可以拍出浪漫照片的地方(當然是遠看啦)


近看.......A~~~差強人意啦




阿兵哥夫妻先來示範一下


含情默默看對方


愛的火花耶~~(丫小哇你在瞪什麼啊)哈




除了藍白建築


還有我最愛的海


海風吹的我好清爽哦



這張美翻了啦


我愛死了





看的懂我們在幹嘛嗎???



大學生的清純耶



耍寶中的潔潔及豆干阿姨


吼吼吼


我的衣服要鬆了啦  = ="


 今天我家的小可愛表現的超棒的


全程自己走路


也沒有吵吵鬧鬧


乖乖的吃飯


看到汽球也沒有哭鬧


潔潔你長大懂事囉哦


雖然回家有累到歡了一下


但出去我給你打98分哦


你真的很棒

超愛你的啦!!!!





最後真的要感謝


辛苦開了一天車的妹夫(雖然你的導航好像有點..........),但還是帶我們走完全部行程啦


還有幫我一直牽著潔潔的阿兵哥阿姨,讓我悠閒悠哉的玩


當然還有一路讓我笑到臉快抽筋的豆干和芋頭


謝謝你們的伴遊耶


又是愉快的一天回憶


 


P.S.最後是柑姊送我的三件衣服


真的很女人,謝謝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6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