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來到中正紀念堂~~(我們潔家的後廚房)


這時正熱門的是瘋狂達利


但我們卻是為了隔壁館的最古老的恐龍展而來


潔潔真的是愛恐龍到很痴心耶


算一算也看了不少恐龍的展覽了耶


但這小孩只要一有新的展就又興致教教的吵著要看



恐龍的骨骸



恐龍模型



做的都很逼真


再加上燈光很有氣氛


潔說:為什麼要弄的暗暗的


我說:這樣才有氣氛啊


潔說:這樣小孩才會怕哦


哈~~~~



最古老的恐龍展


如果只看骨頭和模型就遜掉了


當然加上一些專家探討的影片



潔看的很認真耶


事後有時沒時的就會跟我討論


為什麼沒有恐龍了


為什麼恐龍會死光了


這妞聊天話題真成熟


**影片描述是因為有聚大隕石墜落,導致引起水災及火災


恐龍死了一大半,其他的則是因為沒有食物沒有水鬧乾旱而全部滅亡**


這段我也是看了影片才知道


原來恐龍是這樣滅亡的,呵




展覽外通常也都會有小商店


讓展覽迷買買小紀念品


暴龍的娃娃好可愛


個人對娃娃就只喜歡抱一下拍個照


沒很愛買~~


最後我們買了一支恐龍包裝的冰棒


及一顆可以種植的恐龍蛋(忘了拍)回家去~~~



潔後來還吵著要再去一次這個恐龍展


丫是~~以為你爸是鍋台明哦


這展不便宜耶,看過就好啦


但再次證明潔潔真的很熱愛恐龍


~~聊天話題引伸到~~


恐龍全死後才有人類


潔竟然問我:人類是怎麼來的


我說:就神明派亞當和夏娃啊,生了一個又一個,然後那些生出來的小孩長大又生,就那麼多人了啊


潔還很崇拜的對我說:媽咪你怎麼都知道,好厲害哦


哇哈哈哈~~~~


讀書真的很重要,才能解答現在小孩的一百萬個為什麼啊


呼~~~~~~~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6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