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記閃文


日子真的過超級快


十月過完了耶


嚇~~~~


我們一家人依舊是到處亂晃


潔潔是個很愛逛街兼出去走走的小孩(別的小孩不知道會不會)


放假爬起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問今天要去哪裡???


丫是說想當年小時候我也沒有每個假日都出去啊


現在小孩好像覺得放假就是要出門


所以老爹定了規定


禮拜六可以出去玩


禮拜日要在家打掃房子(丫打掃沒有十分鐘還是放縱他去公園,哈)


全家福照先來一張



買了新車小白後


特別的愛護


見它髒了就趕緊帶去清洗一翻


老爹是本來一直都有固定洗車的習慣


我以前那台舊車騎那麼久好像洗沒二次耶


but~~~~


這台就不一樣了,跟進老爹的腳步一同洗車去


潔潔吵著要洗,還有模有樣的


我就省事啦,當個閒人就好


讓他們父女倆去忙,我就悠閒的拍拍照



中秋節映景一下


柚子皮當帽子


好像每個人小時候都有戴過


老爹特地也幫潔潔戴一下



中正路上開了一間墨西哥餐廳


某天經過這彊餅人也太醒目了吧


所以我們找了一天去朝聖一下


墨式的食物蠻特別的 


披薩皮是軟的像麵包一下鬆軟


捲餅也好吃~~


但我吃的好飽哦~~~呼



這個月也是各大百貨的週年慶


老爹也帶我們去沾沾氣氛


逛了超多間百貨


桃園的新光我好愛粉好逛


去樓下吃吃冰好清涼



這間好像是桃園的遠百


我們去逛逛樓下的uniqlo


人超多的潔潔耍任性要老爹抱


被我碎念了一下


竟然狠狠的瞪我一眼耶


瞪人功力粉有狠勁耶



還去了台茂百貨


想當年跟林小開去過一次


當時覺得soso又冷清


現在整個氣勢不同了耶


又是碰碰車又是美麗造景的


完全是大人小孩通吃嘛



老爹和潔潔也來一張



老爹上班時就是我們母女俩的公園時間


這天心血來潮猛拿手機拍照


你拍我,我拍你


拍不夠再來個自拍照


潔潔現在拍人技術也進步囉


以後應該會有更多女兒拍媽媽的照片,哈



這個月阿妞來我們基地走跳


當兵阿母自己出去玩


第一次只帶一小時半左右覺得好玩又有趣


第二次帶了三小時左右我完全不行了


年紀大了完全被這小鬼給馴服了


妞妞回家後我累攤了


突然覺得潔潔長大了真好


哈~~我對小baby的體力只剩這麼丁點了,金害


但妞對這和老爹更熟悉了,玩的超開心



潔潔學習小插曲


學會寫字後潔很喜歡拿著筆在紙上亂寫


這天心血來潮把家裡二支叫來寫1 ~10給我看


上面是潔潔寫的字~~字很大很豪邁


下面是妹妹寫的字~~則排的很整齊(妹妹還不太會寫5和9)


不過看著他們的進步,我還是好感動哦


從寫字也可以看的出二個完全不同的個性



潔潔閒閒也很愛畫畫


功力也大大進步哦


越來越會觀察


潔畫的爸爸


頭髮短短


戴著眼鏡


耳朵很有肉


這時突然臉上畫了二撇


我說:這二撇是什麼啊


潔說:手啊


我說:手長在臉上


潔轉頭看他爸爸,說了一聲:對吼,我畫錯了


我傻眼~~~(os:這應該不用看他老爸也知道的吧!!!呼)


那二撇不說,畫得真的很可愛耶,這張我喜歡



小時候我們也都會做這樣的聽筒


看到潔潔的聽筒勞作好有感覺哦


呵~~~讀晝時光真的是很美又有趣的回憶耶



萬聖節快到了


現在學校為了蒙式教學


都會讓小孩實地操作


所以當然也是要裝扮一下來去


不給糖就搗蛋


帶潔潔去採買~~(我實在不會自己作衣服,應該找一下芋頭阿姨吼,縫紉科的吶,哈)


本來潔想要扮公主


我這個惡質的阿母和阿父硬是要塞南瓜給她


巧和爹:你比較適合南瓜啦,南瓜很可愛啊,萬聖節那有公主都是妖怪


最後潔潔只好.........真的很可愛哦,好啦



老爹把它150cc的愛車給賣了


換了這台180cc的新車


老爹說潔潔長大了越來越重了


難得又巧又補助買車津貼


所以..............呵


香車美人


跟新車小金金拍一下之後要麻煩你囉



老爹說當年買那台車時第一站也是關渡


所以這次我們一樣來關渡試車+玩耍


潔騎的好開心



這張的重點本來是後面那匹俊俏的馬


但我覺得我的pose太青春了


不顧完全看不到馬硬要放



牠叫火箭


超大超帥的


毛也好美哦


完全把春天的hero比下去了啦


好帥的馬哦,看到牠讓我想到四爺騎在上面


人和馬都好帥哦(中四爺的毒太深)



這個月還去了當時拍攝愛上巧克力(吳建豪和曾之喬主演的)的巧克力共和國


但由於照片太多


有空再另外發文,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6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