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認同嗎~~~~


但我個人是真的很愛好巧克力就是


年紀輕時愛好甜甜的巧克力


現在則是愛好帶一點點苦味的純巧克力


巧克力真的會讓我心情大好耶



巧克力共和國其實是老爹無意間看到路牌


然後無聊就google一下


發現~~距離還ok然後竟然是""愛上巧克力""的拍攝場景


聽到後面愛上巧克力耶


當時播出時我也有follow到耶


所以我們來了



本來以為啊這個地方知道的人不多


心裡還很得意


一到現場


爆炸多


以為是發現了一個秘密基地咧


沒想到是我們孤肉瓜文,哈


後來某天跟柑妞聊到


柑柑阿姨都知道的地方我想應該全世界都知道了


建築像是塊大巧克力



這隻黑白猴是它家的吉祥物


到處都可以看到


很可愛



巧克力是可可豆做出來的


各個國家所產的可可豆長的不太一樣


**哥倫布第四次航行到美州,登入到現在的尼加拉瓜


    他發現了阿茲特克人將可可豆當作貨幣進行交易


   2顆可可豆=1個南瓜


   10顆可可豆=1隻兔子


 100顆可可豆=1個奴工                                             **



可可豆產量排名


我比較知道巴西竟然才第6名耶


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差距又好大哦



這裡也有巧克力DIY教室


但要報名,人真的多到一個極致耶


巧克力融化後好濃郁,看起來好美哦




先填飽巴豆再繼續逛


這兒還蠻大的耶


通常一般觀光景點的簡餐


我覺得都SOSO就只是吃個意思


沒想到巧克力共和國的簡餐很用心耶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景點簡餐哦


點了杯水果茶也好好喝哦,看到又想念了



小小通道


地皮是巧克力濃漿動化


不時會有吉祥物黑白猴出現


小朋友踩的好開心


是說小孩真的很好唬弄耶



77乳加算是巧克力的始祖吧


小時候常常都會去買個巧克力來啃


以前77是7元,我還記憶猶新咧,哈


現在漲不知道到那裡去了


另一個是新貴派


巧克力加上餅乾也是小時候很熱愛的一個小點心



新貴派的銷售量


用101大樓來看


都有快要一半了耶


真的是年代久遠



禮坊也在巧克力共和國中有展示


這面紅牆我喜歡


默默就拍起沙龍照,哈



這裡也有新鮮玩物耶


旁邊的紙卡,看起來就圖片紙沒什麼特別的


結果由上面攝影機一照


電視畫面看他變成立體的耶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這個唬住我了,好厲害哦



童年的愛玩跳房子


這個我可是高手


小時候我都會自己拿粉筆畫咧


現在看到好懷念



一連串潔潔自戀照


潔這天心情超好


一直拉著他老爸看到什麼都要拍


我可是很認真的在旁邊看說明



尾聲了


其實他還有工廠區


但要坐遊園車


排到天涯海腳去了


所以我們只好放棄


外面的草園~~~


老爹說這是韓國草


為什麼韓國草軟軟的很舒服一點都不刺啊


所以就很舒適的躺的躺.坐著坐的拍個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6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