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速的又過了一個月


轉眼也要年底了


2012年就這樣快~~~~結束了


12/21是傳言很久的世界末日


就在下個月了


哈~~~老爹都會說全世界一起消失沒什麼好怕的


看的超級淡的


十一月就這樣平靜平凡的結束了


我們偶而依舊會光顧一下林口體育場的魚和鴨



潔潔幫我們拍的夫妻合照


進步超多的


以前拍的不是人在超邊邊或整個就是模糊


現在拍的格外有藝術fu耶(左上的潔潔手也照進來了= =)


算了~,但也是因為潔潔拍的我才敢擺出恩愛pose,陌生人照都死板板就是


若我拍我就會為了取全部的黃色藝術而造成人太小


潔這樣的景我還蠻愛的耶


我和老爹的二人合照真的少之又少


應該會慢慢激增吧!!!!!



11月是潔老爹的生日


但老爹說他從小就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他阿母也許也只有買個普通的海綿蛋糕吃個意思


所以我們這天也過的很低調


吃個平時就會吃的火鍋


我也去買了個海綿蛋糕重拾一下老爹的小時回憶



這朵是潔在學校做的""""


正巧送給老爹當生日禮物


潔潔和爸爸的感情真的超好的



維格餅家位於泰山


距離不遠~~當時在蓋時經過有看到


好像也完成有一陣子了


來去參觀一下


門票 大人50元 小朋友免費入場



旺來國王和蛋黃皇后是他們的經典娃娃


旺來國王名字由來是:鳳梨的台語


蛋黃皇后名字由來是:蛋黃酥所以做的圓圓的


當你仔細的去感覺每個地方的招牌娃娃


是很有趣又有特色的



他們的娃娃很多


每支都超有特色也超可愛


在我們的後方是鳳梨墜道


雖然短短的但很美~~~還有撲鼻而來的鳳梨香耶


上去後~~~


會從鳳梨樹一直演變成鳳梨酥做詳細介細


我好像變的很文青



印象中解說人員說


這鳳梨酥一秒可以做21個


一天下來可以做一百捌十萬個


好像啦~~~~哈


重點是只需要3個人操作


是說這樣都機械化我們台灣人民工作真的會很難找耶



潔潔獨自在角落試吃鳳梨酥


別有情境耶



當然不外乎會有禮品店


這裡大陸團可是一車一車的來


人人一袋一袋的買


老爹也很愛吃鳳梨酥


他個人是說不錯吃~~~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囉



潔潔耍寶time


國王手上的鳳梨


侍衛手上的香蕉


劍客手上的牛奶


潔潔通通都要搶來吃吃吃


好可愛哦~~我這女兒太QQQQQ了啦




中正紀念堂來這麼多次


這個威嚴的大門都沒照過


今天穿了個茆釘上衣


跟門有著異取同工之妙


硬是要拍一下


本來潔潔來這是想看""海底展世界""的展


還好結束了


票價不便宜就算了他是電影電影耶


潔只是一頭熱吧,不覺得他會乖乖的在黑暗的電影院坐個四.五十分鐘


展沒了~~


開心的轉移陣地


老爹臨時起議來到了距離不遠的台北街頭


很有藝術感



這個標的夠明顯了


沒錯~~就是你想的那裡


貴婦級的百貨



101


近看真的很壯觀


拍不到頭上的刺刺


哈~~



裡面更是不用說


全都是精品


老爹說氣質點不要露出破碇



觀景台耶


我從來沒有上去過


買票囉~~要價450元(有點貴33)


上面會有時間和號碼


有規律的人數控制中



潔潔得意的咧


笑的甜蜜蜜的


好古錐



這是世界最快的電梯證書耶


真的~~~


坐到89樓只需要37秒鐘


才正要打哈欠就抵達了(因為耳鳴才要打哈欠)


超神~~~速~~~~



就說娃娃都有他的代表性吧


1的眼睛才0的嘴巴


一看便知就是101娃娃是也


潔潔的POSE真專業



高遠的視野


底下的一切好像小積木般


什麼都不用做


看到這一切心情真的就瞷間~~大好~~


我說:感覺人生已經夠了,也滿足了


老爹說:那就跳下去啊


我:= ="" 只是形容詞耶,何必認真



坐在這樣寬闊視野的地方


喝個下午茶吃個我最愛的起士蛋糕


無敵享受~~我詞窮了啦


一切就是太美妙了



充滿科技的小路


潔在這裡玩的超瘋


久久都不肯走


追著牆上和地上的101娃娃



偶而會變有下雪或煙花的景


自拍自拍~~



世界最大~~最重660公噸的風阻尼器


好壯觀,當時和潔潔看著101一步一步的建設過程


真的很堅苦,也很棒


潔潔看著影片中的這顆黃球


很有感觸,看完一遍又一直吵著要看第二遍


傻眼~~這小妞喜歡的東西真的可以百看不厭耶



還有一些珍世玉品


但我有看沒有懂啦


很美就是~~~純欣賞



等電梯要上樓前都會有人幫你拍照


做成這樣白天和夜間的101


老爹說以後可能也不會再來了


就買下做紀念囉


也是因為潔潔這張笑的太可愛了啦



91樓的戶外觀景台


高空上的風好大哦


飛~~~



空氣也特別好


心情也變的一百分


感覺超舒服的



天空和白雲真的離我好近好近哦


我放空了~~



在天空耗那麼久也該累了餓了


雖然潔潔還是不願下來


但也該回地面上覓食了


哈~~~


101美食街的拉麵店


A~~~忘了店名了,但很好吃,我愛它的煎餃


老爹說拉麵很好吃


這妞則是變成低頭族



接下來的幾個禮拜不停的下雨


潔潔說想練習跳繩


她是個不服輸也不願意輸的女孩耶


跳了幾次都不成功大生氣耶


啊你不會跳又不是我害你的


生氣個什麼勁~~~呼


不認輸的個性也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潔潔的冬季運動服


很可愛拍一下



在學校和班上同學唱唱跳跳


怎麼看來看起還是自己的小孩最可愛


哈~~


潔潔口中的帥哥係右邊數來第三位


來人啊~~~鑑定一下吧



阿妞越來越大了


小朋友這個時候似懂非懂的年紀最好笑了


偶而都會想捉弄一下妞妞


旁邊坐了隻大熊


妞妞看的很認真


內心裡應該有一萬個疑問吧



 


~~~~~~~~~~~~~~~~分~~~~~~~~~~~~~~隔~~~~~~~~~~~~~~線~~~~~~~~~~~~~~~~~~


月底也參加了我高職同學爺爺的婚禮


看到你一臉幸福的模樣超為你開心


爺在校雖然我們是不同的小圈圈


但有的人就算不是常常黏在一起也會有聊不完的話


我和爺就算這種


跟爺爺在一起聊天完全很自在不會有壓力


即使很久不見再相遇還是有種一切就是那麼的自然的感覺


這就是所謂磁場相合的人有的契合吧


爺~~你是一個很棒又單純的女孩


祝你幸福哦



好久不見的同學姚姚和宜珊


這天跟姚猛聊天耶


高職時就知道你很好聊


當了媽媽了更是有聊不完的話


又要吃又要聊


我的嘴好忙碌


宜珊還是那麼氣質美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6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