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個月和姊妹的聚餐小點滴~~~~~~


 


 


 


已經忘了這是第幾次了


時間也過了一陣子


雄雄給它遺忘~~了


看到照片才想起


對吼~~~只記得那一小時我們超拚


除了快速吃飯外


也到輔大校園尋覓美食


芋妞超熟門熟路的就真的一小時冰也吃了


波蘿包也買了


用的音速小子的時速回到公司




另一攤


這間在新莊也是赫赫有名的


不過芋妞倒是知曉


我是因為食尚玩家才知道第一次來吃


芋這時跟我們說了一個可怕命案


過很久了但聽了還是很驚悚的


但食物好吃~~姊妹好笑一下就忘了繼續聊天



這天完全是意外之約


知道要去探忘的小妮妮


正好在附近就約一起吃晚餐


這間火鍋我是老主顧了


三不五十就和老爹來吃吃


原來芋頭妞妞也知道,美食真的逃不過芋的眼耶



我們通通是好寶寶


乖乖相約.乖乖吃飯.乖乖聊八卦




潔潔指著盤子上的芋頭說


芋頭阿姨你在這


芋頭阿姨問:那豆干阿姨在哪?????


潔潔指著豆皮回:這個是豆干阿姨


ㄟ~~~~豆干不等於豆皮哦,哈~~




潔潔真的超愛小baby的


比她小的潔都好疼愛


所以我們也跟著去抱抱小baby了


小妮妮真的好小哦


但看起來很健康可愛


可喜可賀!!!!




長得很精緻可愛耶


眼長長的


小bb是看起來可愛哭起來像惡魔


阿珠要開始享受天倫之樂的點點滴滴了




 


 


重頭戲來了


精彩歡樂的部份來了~~~~


2012年的聖誔""交換禮物""趴


平時的五美+二小無猜+超有型的亮晶晶阿姨



大大小小


澎拜的禮物們



 


潔潔的小毛驢開起序幕


潔潔超開心當第一幸運者


是亮晶晶阿姨的禮物


超特別的簡易飲水機+加拿大水果糖


潔潔很喜歡說,開心的不得了



亮晶晶阿姨抽到莉妞的禮物


熊熊拼圖+一張濃情蜜意的卡片+線線收納


莉你是買給潔潔抽的嗎??


哈~~還是你童心未泯


禮物好童趣哦~~~但也很新奇啦,不錯不錯



莉抽到是芋妞的禮物


面膜二盒


還沒開封前阿傑最想要的禮物耶


讓你敷的水噹噹哦



芋妞抽到柑妞的禮物


超實用留言板電子鐘


阿傑有保家護柑的態度哦


堅持不讓阿母的東西落入別人手中


這個禮物很適合鬼靈精怪芋頭



現場就來適用一下


好美哦~~~


很特別說~~~



柑抽到潔潔的禮物


當然也是阿母我準備的


包裝被大家唾氣但內容物我覺得很適合柑


超保溼晚安面膜


讓你的皮膚水水嫩嫩哦



只剩我和奕的禮物


所以免抽了啦


直接交換就好


我準備的是韓國護手霜


我的襪子包裝奕妞很嫌棄 ="""=


我可是有用心在包耶~~請笑納



奕妞準備的東西超實用的


根本就是辣妹準備班


黑絲襪數雙+咕嚕護唇膏+Q10乳液


剛好全部都很需要耶


這個冬天就靠奕妞的禮物繼續水嫩嫩了


3Q



第二波高潮就潔和傑初次見面


什麼時候我家潔潔跟柑家阿傑牽手跑了


我都渾然不知


這次見面還很生疏


下次應該就開始玩你追我,我追你的遊戲了吧,哈



潔今天大豐收


芋頭阿姨謝謝囉


又送潔潔超可愛的小包包


潔開心的拿出來裝糖糖


好適合潔哦,好可愛



捨不得離開的女人


想著又要去哪瘋~~~~



後來我們去了奕姪子的學校


初次見到小小3~~弟弟


好靦甜可愛哦


是個頭好腿壯的小男孩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6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