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了


每年年節我們都會挑一天喝姊妹春酒


好像也成了固定模式


奕妞妞挑了這間正官 木桶鍋


火鍋料用木桶裝這樣


這個我個人覺得雪頭而已


但湯頭用廿庶去敖出來滿有特色



好久不見的空靈小妞也來了


長大不少也成了卡通兒童了


邊吃東西還要放蠟筆小新看


a~~~好認真


但這小妞都自己吃+坐的住我覺得很值得嘉獎耶


嗚~~~應該潔潔辦不到



門口的正官招牌挑個團圓照


慶祝又平安過了一年了


今年繼續努力!!!!!!



又是一陣拍拍拍



吃飽飯足時間還早


經過一間乾洗店


芋妞妞說很多時尚照在這拍出來的


我們也來仿個假時尚也好



莉一直說芋的髮很假


我個人明明覺得很日系啊


感覺比較肖年耶~~~


結果柑更妙,說像羅x玲


明明只有流海像


哈~~



抵達目的,淡水~~~


清幫姊妹大合照


好青春~~但我女兒已經這麼大了


呼~~~真的是芋說的~~潔潔催我老啊


後面的人潮好可怕


這是大草地耶


所以可想而知老街前胸貼後背的景象有多嚇人了


老街好不容易走完


還是回到草皮


小朋友應該受不了眼前的事物永遠是"大人的屁屁吧"


一出來果不其然


寧寧買了個大象氣球


潔潔買了個倚天劍


這是唯一這2隻小孩有互動的時間


哈~~~玩具是小孩的交際工具



寧寧的大象


我們也要溜大象啊


拿著大象硬要走出麻豆的時尚


我們瘋了~~~哈



沒想到淡水變化挺大


竟開了間百貨公司耶


孤露瓜文如我們通通都是驚訝


我們到底錯過了多少,哈


到百貨時全部都累翻了


一整個放空不想動


選定地嶽拉麵坐定位


拉麵好鹹


但芋說~~~這是道地的日本拉麵


日本人其實吃拉麵不喝湯的


so~~~鹹湯只是為了讓麵更有味道


上了一課了



潔潔巴豆腰了


拿著碗等麵中


笑到很勉強


但是好可愛



尤家老小也來一張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6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