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題是拿禮物,哈


身為人妻人母的豆干正好今天要回娘家


所以我們就自動移駕到豆干家樓下的燒肉店


這間香城小館每次經過真的都大排長龍


以前因為人潮我和老爹有被吸引來買過


但~~~我和老爹雖然都一致覺得普通


不過人潮還是依舊滿滿滿




看起來是真的很好吃的fu


不過吃起來~~


就.......醬甜甜的蠻好吃


但不夠熱,有點小涼了



吃飽後來去柑家


一上樓就看到久違了傑和婷


2支都頭好壯壯的好可愛



莉也拿出坐飛機回來的零食


抹茶捲心餅


抹茶一聽就知道不會太甜


老爹也說不錯吃



香蕉蛋糕


是日本的名產


好像去日本不免俗都要來一盒


很香很濃的香蕉味



莉莉要發禮物了


大聲喊


謝謝莉姊姊


有的吃還有得拿耶




禮物是清水寺買的御守


好可愛哦,尖叫


上面還有可愛的小ㄅㄨㄅㄨ


莉說,這是姊妹鑰匙圈



超貼心連潔潔都有禮物耶


超可愛的小書包


莉說,希望潔潔很會讀書


哈~~~真的太可愛了啦


超萌的,現在掛在潔的書包上


謝謝莉阿姨!!!!



不免俗要出動腳架拍個大合照


然後解散



年紀大了坐到腰酸背痛


決定來去公園活動一下筋骨


柑家到公園


有個小栱橋


別有一番風味



潔拍的好藝術


芋頭好美



好啦~~~


我知道我們很幼稚


搖搖馬好好玩



然後


我們竟然玩起紅綠燈耶


好久沒玩


會喘耶~~~呼


莉明明就說是陪潔潔跑


自己還抓我抓的很認真


一付不認輸的樣


笑翻我了


大人好幼稚


老爹說這張莉的動作好滑稽,呵


認真的業務最可愛


我好愛這群幼稚的朋友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6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