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如家的老三


這個月好多新生兒哦


身邊一個一個的生BABY


害我也心癢癢


BABY小小的一支真的超可愛


但~~~哭起來像惡魔


今天抱的這個小MOMO倒是挺乖的


待了一小時完全不哭不鬧的在我手裡


睡的香甜


離開時~~~我鐵手了~~呼


可愛是可愛啦


但帶小孩可是件苦差事呢



潔潔跟曼如家的二個妞玩玩具


看到有伴一起玩的感覺真好


有時看潔潔一個人好像挺寂寞的


突然有種想再辛苦一次的想法


隨緣囉~~~~


 



高職的同學爺爺也生了BABY


前面笑臉男孩~~~OH~不對是女孩才對


是爺爺LINE給我的


哇~~出生不久就會笑笑耶,融化了我


找了天去月子中心看這個小女娃


一直在矛盾中耶我


生小孩除了是苦差事外


花費也不小耶


結果去的這天女娃一直在哭哭運動


爺媽咪一定很心疼


姨惜惜不哭不哭



然後也順道去了奕奕家


這隻可愛的小美美


我看牠十年了


但現在已經去天上當天使了


原來一晃眼時間真的過很快


牠也從小狗變成老狗


我們也從無憂無慮變成大人了


這天美美還起身走了幾圈


難道是想用最後力氣跟主人朋友打打招呼嗎


一路好走,DEAR美美~~



行程很滿


我們又去了雙胞胎家看小雙胞胎


哈~~高職的雙胞胎朋友


竟然也生雙胞胎耶


哇~~~還記得在學校也常常開玩笑說


你們雙胞胎會生雙胞胎嗎


結果~~~現在真的生了個小小雙胞胎


好可愛哦


柑抱的是小姊姊


我抱的是小弟弟


咕嘰咕嘰~~可愛翻了啦



5月還有件大事


一定要好好記綠一下


5/3這天


柑體重 55.9 體脂31.4



我體重 53.2    體脂31.3


比賽開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6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