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上班我和柑的歷行工作就是在skype


有時小聊有時大聊


東拉西扯,聊天聊地~~天空好藍地上好黑


毫無上下限的亂聊


不過我們還是有認真上班啦(趕快澄清)


閒瑕之餘才聊天說笑


故事就從一個網頁開始


柑丟了一個網址一開淒厲人妻


這部片當時廣告有瞄到印象很深但沒有大到超想去看


柑這個鬼片達人超有興趣


然後我想逛街就有了這個隨興之約



我們迷糊二人組什麼都沒查清楚


就大啦啦的來到西門町


結果~~~糗了~~~


why~~~這部片都是晚上十點或凌晨才撥


為了效果嗎~~~吼吼吼


我們不死心有著鐵杵磨成锈花針的決心


一家一家找~~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哈


買到票後我們就開始吃吃喝喝


瘋狂自拍


我們是  " C利人妻 "



然後最近發現的APP軟體


我超想玩


終於有機會也有無聊人願意陪我玩


這張試玩中~~


我拍的很爛的主因是


麻豆超可愛每個POSE都超認真


很認真的把自己當成警探融入其中


我的可愛朋友之一的柑


可愛爆了~~~我也笑爆了~~~


重點不在拍照而是看柑表演了



第二次再拍我有認真拍了


有三個自己耶~~~好酷哦


技巧還待加強,沒瞄很準


但感覺還是很棒~~~水噹噹的柑(那張背影美翻了,哈~~~)


好啦~~柑真的很美很可愛



換我換我~~


我說我也要~~


好特別的感覺~~超愛


下次多練習,一定可以拍超讚


等待時間的女人


然後~~我們又去WC自拍了


黃黃粉粉~~怎麼好像在講海綿寶寶和派大星


NO~NO~NO~~~


是粉嫩人妻自拍照





還有還有~~


美的讓人回味無窮照再一張


我們就這樣拍個不停


太美了啦~~~


最後這部片出呼意料的好看耶


開播前播了很多鬼片的預告(嗯~~鬼月真的要來了,鬼片好多)


我還小緊張的問柑,這部應該沒恐怖的那麼誇張吧(OS:其實心裡開始有點剉了)


結果~~~哇哈哈哈哈哈


是部很前衛讓從頭笑到尾的感人鬼片


很值得一看哦~~超推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6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