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陰雨綿綿


來到中正路北沢壽喜燒


第一次來超新鮮期待



壽喜燒是從日本來


所以囉~~~裡面的裝潢


是日本神社風格



青菜很多很新鮮~~我愛


由專人推車幫你服務~~我也愛


很讚,是懶人的最愛


但壽喜燒的湯頭.........呼~~~~


我吃不慣啦



肉肉也是可以無限暢點



乾杯~


這個奶蓋綠茶好好喝


續了再續,乾了再乾



超Q的熊掌包


也好好吃哦


很清爽又可愛



甜點也不錯


我的是紅豆椰奶


我對紅豆和對椰奶都很熱愛


不甜不溺,很讚


水果奶酪潔潔吃很很開心



忘了帶扣扣的奕妞妞


潔潔正好帶了不少錢


很大方的全數借給奕阿姨


哈~~



一見到芋頭阿姨就忍不住把禮物通通拿出來破梗的潔


到了餐廳一直催芋頭阿姨看卡片


OS:人家芋頭阿姨明明就想回家再看卡片


二個幼稚鬼再玩吹蠟燭遊戲



芋妞~~


生~~日~~大~~快~~樂~~耶~~


小小蛋糕大大心意



許願中的芋妞妞


好美~~


總是帶給我們無限歡樂的芋妞妞


希望你每一天也都是快樂的


願望也可以通通都實現



跟壽星合照中


喜氣~~喜氣~~



只有三分鐘的唯美


又開始瘋狂了


二個幼稚鬼的演戲魂又出現了



請收看


前面二位好有戲


後面二位好美麗


潔潔切不到蛋糕又在耍脾氣




好啦好啦


這不就給你切了


拿人手短的奕妞妞帶潔潔切切


哦~~不是啦,哈


奕妞妞本來就是下位壽星咩


搞錯搞錯,潔超愛找黑妞阿姨玩玩



芋頭阿姨說


現在不抱將來也沒什麼機會抱抱了


潔潔一天比一天大了


這話老爹也常講耶


SO~~~


大家開始玩起抱抱遊戲


芋頭:我可是每天都有扛瓦斯


奕黑妞:我家也有三支讓我抱好嗎??小意思


莉妞:嗚~~我的腰~~~~


吼~~莉,請吃維骨力好嗎,奧少年耶~~


潔潔則是超得意的說我要訓練莉阿姨,一直嘲笑+諷刺的要莉抱


就在今天此時此刻莉多了一個封號



遜咖阿姨誔生~~~~





 


大合照~~


潔潔今天玩的好開心哦


笑的好靦覥


以上

arrow
arrow

    gcj6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