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聚餐主題原因是


大家買的網拍衣服來了


芋頭和奕女人從泰國凱旋歸來


MSN


莉:那快找一天出來拿衣服和聽芋.奕講古


豆干:那就禮拜六好了,家裡沒大人


我:好啊好啊


莉:決定真快


我:果然快狠準


於是今天的聚餐誕生了


先到蘆洲小有名氣的小吃店


添~~丁~~切~~仔~~麵


我們五個是小鳥胃的女人


點了四碗麵還吃不完


這裡麵的份量果然不容小靚


謝謝主人豆干的招待



一到豆干家


馬上SHOW寶了


婷婷長好大囉


想當初第一次看到她時很迷你


現在頭好壯壯哦~~那個腿真的是超結實的


小孩在大真的很驚人


揪古錐~~



哥哥也不甘示弱的


一直SHOW出他耍寶的功力


果然成功的擄獲大審們的眼光


笑起來好勾人哦


丟球趣事超好笑,對奕諄阿姨情有獨鐘哦


我真的快笑死了


小孩的想法真的堅持也很妙耶


好想知道他們內心世界的一番見解哦



芋頭和奕女人的泰國禮物


是我們指定款的包


超美的啦


又開始玩麻豆展示曼谷包了~百玩不膩


謝謝芋頭和奕女人



大家閒聊一番帶阿傑出去走走


阿傑可能有嗅出偶也有媽媽的味道吧


一路上跟我感情很好哦


牽著他的小手好開心哦


幼齒的顧眼睛


小朋友對外面的世界真的充滿了好奇


東看西看的


這次看阿傑我覺得他有很大的進步耶


他變乖了~~好像也不那麼怕生了


也會很俏皮的拿水果給我們吃


真的好可愛哦




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


一下又到了說拜拜的時間了


一定要找機會讓潔潔和阿傑見見面


一定很可愛


P.S.我愛這張芋頭大師的傑作


好有FU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6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