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3/23今天忙裡偷閒一下


跟姊妹來去七逃


在這之前偶們先去吃牛排


和傳說中奕女人的豬頭吃飯


套句豆干說的<是個活潑的中年人>


整個就是走幽默諧星路線


今天這餐就謝謝凱哥囉



說草草結束好像也沒那麼草


吃超飽聊個小天然後來去今天的目的地


到達現場後


幸好豆干的建議


聰明絕頂的我事先到7-11買了票


一群人在那大排長龍中


我們四人開心又輕鬆的拍拍照上樓入場去


進場後大家開始拍照了


這個椅子整個拍起來就超真的


要不是有到現場真的很難想像


我們當時可是半蹲的咧


樓梯


這個和上方的椅子都看似簡單


不過效果都很十足


厲害厲害



猩猩的手看起來真的很逼真


不過我們也大概抓到一點點的要領


好像是把想立體的地方畫超過圖的外面


加上燈光角度等等等的要素就會有3D的效果


奕女人拍謝你的忘了關閃光了~~躹恭


裡面的圖超多


人也超多


用肉眼看明明就是平面的圖


透過照相機拍出來整個就是這樣的立體


我們算是沒那麼專業的


臉上表情永遠都是甜滋滋的笑


我和豆干過橋中



奕女人和芋頭過中橋



天空之城


這個效果應該會不錯


而且也很有特色


但~~~~


平時當麻豆習慣的我們


拍照技照還要再練一下


怎樣就是抓不到那個FU


不過還好圖真的很炫小小彌補了一點


後面的牆真的很像又通出去一樣完全都不會覺得是平面圖而已



以下~~~


奕女人美照



ME的美照



芋頭的美照



豆干的美照



回家後跟偶的女兒潔潔分享照片時


潔潔看到這張照嚇死了


害怕的說:媽咪你被抓住跑不掉囉


啊~~~~~~~~


笑死偶了啦,小孩真的單純的可愛


不過這些畫真的蠻逼真的


這張也是潔潔粉害怕的


我說:把你也放在猩猩嘴巴裡好不好


潔說:啊~~~我不要



這一個3D是我覺得最最最特別的


效果也真的好到一個爆


這輩子沒機會看到巨人或哈比人


在這加減得到滿足


哈~~~看到這個照片讓我覺得有值回票價的FU


十年後再來看這個照應該會覺得很好笑




最後這個鐵搭


是一定要來拍一下


超有記念價值


我們一起登搭了


蜘蛛人手勢


豆干加油


快一起登上高峰


YA~~~


這個3D畫展真的很不可思議


還蠻玩的


可惜人小多沒全部都拍到


但精典照應該是都有照到啦


過程也很好玩,看到別人稀奇古怪的姿勢


只能說大家來到這都很入戲


成功~~~~~~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6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