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訂計劃要來去吃個古拉爵


樓上的starucks


小童星潔潔合影~~合影~~


神奇的還遇到了停電


摔桌啦~~反正也還沒排到隊


換啦~~~



一到目的地


不改本色又是一陣拍


豆干小妞提供的皇冠


水~~水~~~水


變年輕了耶~~~我們是小女孩



魚眼


我不懂這功能耶


why~~why~~why


他想強調的到底是什麼


大家的鼻型一覽無遺



Y~M~C~A


成功~~


看到頭都歪的潔潔


內心世界一定很疑惑我們在幹啥



鬼臉ING


結果~~~


這是什麼情形啊


這是我們這一群


可愛的可愛


細心的細心


理智的理智


聰明的聰明


當我們湊在一起時


總能創造出好多美麗的回憶


不管是因為開心慶祝而聚會


或者是因為難過關心而聚會


陪伴~~是心靈的寄託


隔天出去潔潔還是露出這個表情


我說:你幹嘛一直做這個表情啊


潔說:我看到芋頭阿姨我就這樣啊


我說:為什麼


潔:。。。。。。。。。


後來回頭看照片


有芋頭阿姨在的照片潔這個表情很頻繁


不懂她這個孩在想些什麼


她開心的長大最重要



簡單的幸福或許不那麼簡單


但記得不管什麼時候


回頭看看想想


那些愛你關心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6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