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豆干同鞋因為特休太多發起了這個旅遊

我們用最快的速度確認好旅遊名單


然後日子也飛速的快一轉眼就到了9/25




一到機場超興奮的我們


感覺好久沒到這了


距離上次出國好像是三年前的事了


哇~~~~時間真的是快的嚇人耶



拍完正常版的水照


芋妞馬上又想到搞怪的捌步



一下就到了登機的時間了


坐上久違的飛機


出國去囉


這樣近距離的看著天空看著雲


好舒服好奇妙哦


都會讓我想到大雄躺在雲上面睡覺的舒服樣



飛機上的食物


芋妞的蛋和香腸好像很好吃


我點的是肉醬麵soso耶


因為我聽不太懂那些空服員在說啥


腦袋一片嗡嗡嗡,我就直接說點了和豆干一樣的東西



澳門機場如潔老爹所言


小小小小小的


短短短短短的路程還得搭小巴


終於踏上了澳門這塊土地了



一出機場偶們家莉妞就要開始工作帶領我們這群小迷糊


很認真的找尋要搭往飯店的接泊車


看著一輛輛威尼斯人的接泊車一直來


不愧是五星級飯店車子果然多的不得了


打發時間用腳排個星星(蠻有默契的耶二涼二包鞋)



由於我們的飯店在英星酒店對面


所以我們就厚就臉皮搭上他們的接泊車


誰叫新麗華酒店沒有車,哼~~~


竟然最後只有偶們四個人


沒有五星級的車卻有為我們四個人而開的專車


啦啦啦啦啦~~~~好HAPPY



一上車我們就開始驚呼澳門這個地方的每個建築


都好新鮮好興奮


外面還下著溕溕的小雨吶



不一會的功夫到了英皇了


外面的英國憲兵好QQQ


那個帽子我卡意


但毛毛的感覺好熱哦



這個酒店的主打還有這台用金磚做成的馬車


裡頭還有金磚可以拍


但拿著行李不太好意思大拉拉走進去


偶們臉皮也是很


澳門的街名都很有趣


啥米頭龍水街


後面還有很多有名的街名



直接走到對面那棟紅紅的大樓


就是我們接下來二個晚上要睡覺的所在了


沒有高檔的大廳


不過感覺就很簡單樸實啦


符合我們四人的個性,簡單就好


在CHINK IN的我和莉


(OS:唯一小小缺點:飯店內要先收取1,000港幣的押金,退房時才會還你)




莉的任務算達成一半了


順利的將我們送達飯店內安置完成


接著~~~下集開始探鎖澳門這塊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6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