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休息片刻


莉拿著地圖我們出發囉


第一站看到的是玫瑰教堂


鵝黃色的建築很醒目


一走進去好有慈祥的FU


有種想告解的感受


我心裡當然也默默了告解一翻


這是我的小密祕,不過也告訴自己絕對不要再犯相同的錯了


阿門



教堂內有很多展示品


其實對那些東西真的看不太懂


只知道耶穌當時是被釘在十字架上



落入澳門這塊地都還沒吃到任何東西


看到大排長龍的金錢餅


二話不說跟著排啦


這東西在台灣沒看過


有大概介紹了一下成份:雞蛋.鮮牛油.麵粉.糖


看似簡單的但一定有他們的專業在吧


超俐落的手不停蹄


吃起來有一點點像台灣的小林煎餅(是簡單清新的口感)



第二站目的地就是澳門最大景點大三巴牌坊


這座牌坊真的蠻壯觀的


拍起照來格外有FU


芋妞不愧很敬業的擔任攝影工作


可是有研究過竟然可以近距離的把我們和整座大三巴完整呈現


水啦~~~


還有應該很多人都沒發現


這座牌坊上頭是有刻字的(OS:芋妞果然心細啊)


念死者無為罪


鬼是誘人為惡



大三巴的後方看的出來很有歷史了


很多人都會上去一探究竟


本來~~~我也想上去的


結果~~~走到一半腿軟了


好丟臉哦我


我懼高然後又一個洞一個洞的


完全就是我的死穴嘛(OS:驚驚)



途中看到一間賣禮品的店


本來只是抱著問路的心態走進去的


結果~~~



這支長的怪怪的綠豆人娃娃會走路耶


重點重點才港幣19元(=台幣76元)


大家都很期待潔潔看到禮物的反應對吧:


那小孩看到只是一直取笑他好笨,怎麼走路一直跌倒


拿來SHOW給大家看他跌倒的笨樣後,就丟在一旁沒看她抱過綠豆人了 = =""



接著就朝第三目的地戀愛巷前進了


這是條很繽粉的一條巷子


他不單單只是觀光景點


其實是有住人的(有幾戶人家還把洗好的衣服吊外面吶)



粉紅色本來就讓人有甜甜的感覺


加上黃色的陽光色彩


這個地方就流露出幸福FU了


到了這就忍不住想比個愛心幸福啦



走了一大段路


只有幾塊黃金餅當然填不了胃


我餓了累了,臉也痴呆了


不過好加在


也因為過了吃飯時間人潮沒那麼多了


吃了澳門的粥後,我發現我愛上了


他們的粥的湯頭都好好吃哦



然後~~~女人的胃是分鹹食和甜食


我們又去吃了義順牛奶


我對奶製品本來就蠻偏愛的


這個奶烙入口即化真的很好吃


不過個人覺得小貴(P.S而且每個人還有低消港幣8元,小小........有意見)



雨一直下下停停


後來我們決定再買個蛋塔回房間吃


來到澳門怎能錯過葡式蛋塔


澳門因為曾經被葡萄牙人統治過


所以有很多葡式建築及食物還有還有混血FU的澳門人


其實我本來也蠻愛吃蛋塔了啦


只是肚子小飽,算好吃,但小油



外面下著雨


我們在房間內瘋狂自拍


床上,浴室,沙發,走廊無一幸免


燈光美人也美照出來都好水哦


我特愛床上這張(性感又隨興)



一群女人在一起時間就是過的特別快


一下又到了晚餐時間了


陳光記飯店(莉妞的必吃功課之一)


這才讓我發現原來


澳門人的燒肉飯就是燒肉飯(這段話的意思是:竟然沒有任何青菜耶,好不習慣)


所以我們又點了個湯(老闆娘說例湯就是玉米湯)


結果請看桌上那二碗湯


玉米在哪啊(裡面明明只有像麥片的小顆粒,小無言)



吃飽後


夜生活也悄悄展開了


我們開始站酒店了


是說整理照片時才發現


原來我們第一晚不過只跑了三間


不過站酒店的累難以形容啊



明明當時才七點左右


芋妞還誤以為十一點了咧


因為我們四個人無力的攤坐在路邊


少年人的體力不是應該到半夜十一.二點嗎


我們出了什麼事了


永利酒店的精華


外面的水舞SHOW


裡面的吉祥樹和龍(有二場SHOW隔半小時輪流上陣)



美高梅


其實我們已經累攤沒力了


是靠意志力在撐了


澳門的酒店真的都是為特色


當然也都有一個主題


這裡是這個芭蕾舞孃為題


打造的是一個童話世界的感覺



回飯店的路上走一半


無力了


忍不住叫了的士(TAXI的意思)


表上港幣13元起跳回飯店


好像才港幣15元(台幣的60元,坐我們四個人)


我們何苦走的腿快斷嘛


本來想睡了


但這幾個瘋狂的女人還是很有責任感要完成這個晚安照


所以也快快學了個羊頭角拍了個照


SAY  GOODNIGHT




第一天的感言是:



 站酒店不是一件輕鬆事啊


  好累好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6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