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是最舒服的事情了


尤其是在累的不得了時


一夜好眠後第2天的澳門遊在早上八點半集合完畢後展開了


澳門除了酒店多之外其它好像都不多耶


一間早餐店也很難尋


為省略時間,我們直接往瑪嘉烈走去


那裡當然除了蛋塔外


麵包,三明治也蠻多樣的


丫嗯狗由於看半天不懂他們點餐方式不小心點了八人份的三明治


好加在偶們四個女人的胃是無底洞一下子就清潔溜溜了


我個人覺得他們的三明治比蛋塔好吃


很讚耶~~~



帶氣滿滿的力氣來到了今天的第一站旅遊塔


這座塔很高很醒目


在我們飯店外就可以看的到了


當然要跟這個地標來個合照啊



這個塔高達338公尺是亞洲第八高


當然這個人及塔的完美角度拍攝


也是芋妞認真猛抓角度而來滴



其實攝影師可是要跟地整個合為一體才拍的出來啊


真是很拚啦


麻豆和攝影師整個為了美照都豁出去就是



成人的票價是港幣100元(=台幣的400元)


算還可以接受的價位


買了票上去給它刺激一下啦



電梯非常快速的抵達58樓


有透明強化地板的地方


是不是~~~~站在那玻璃上會很剉耶


一開始我們都很弱的只敢先踩在鐵架上



都來了拚了啦


用很俗辣又很弱的方式慢慢往透明區移動


其實我一開始眼睛真的完全不敢看下面才完成這張照片


我覺得照片的呈現真的還是有差別


一定要親身站在上面才會了解到那個震憾感



笨豬跳


是要表達那些去高空彈跳的人


"笨豬"嗎????


不過我還真的很佩服去跳塔的這些人


他們往下跳的那順間我都尖叫了


又不是我在跳剉個什麼勁


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鑑


不敢跳的也有另一項體驗


我個人也是沒那個種


鎖著鋼管線走外圍一圈


(完全沒有護桿和洞洞地板是我的罩門,根本沒那個膽啊)



不敢往下跳那去透明玻璃跳一下


證明自己還是很強的


看到那些往外跳的人


跳這個好像變成小兒科了耶,沒那麼可怕了


連我都克服給它用力一跳



馬上跳到另一個場景


來到了官也墟


這裡很像台灣的老街



但很短很短


短到你到了盡頭會發出""咦~~沒有囉""


好吧竟然逛完了


那吃個小點心吧


莉妞的必吃功課之一也有介紹到這家


大菜糕是什麼啊其實我還是沒搞懂耶


莉點的是木槺布丁(那個粉點像花生粉布丁的味道)


我和芋點的是耶汁西米露(到了國外還是堅持要吃自己愛的,不嚐新)


豆干點的是燕窩雪糕(A~~~沒有燕窩味,好像香草冰淇淋就是)



吃完點心發現中午了耶


那吃中餐吧


葡萄牙這個國家太遙遠了


這輩子還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去


所以澳門就有葡式食物一定要吃一下了解一番


可能是屬雞吧,所以對這個菜單上的圖案格外喜歡



那個金黃色一粒一粒的叫馬介休球


吃起來有點像台灣的馬鈴薯,還不錯吃


那個炒蛤粒很新鮮,台灣海產店就常看的到


那個炒飯炒的很清淡


飯是粒粒分明的那種


吃起來很清爽


發現其實葡式食物其實跟我們台灣好像差不了太多耶


一樣有漢堡義大利麵啊(是不夠正宗還是本來就這樣啊)



吃好撐走出來


看到大排長龍的店屬於人來瘋的我們


又去排隊了


這間晃記餅家的杏仁餅


是我吃最好吃的不吃杏仁的我都讚不絕口


可惜當時只是買一小盒大家分著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6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