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跟潔老爹說這篇我生不了文了


因為芋頭小妞寫得太完美無缺了


導致覺得回顧她的文就好,不過後來想想還是寫一下好了


跟我的小小粉絲團交待一下吧


所以簡略帶過,去看芋小妞的BLONG真的太棒太棒了


芋小妞你去做美編做編劇啦,串得好讚哦


 


 


 


 


 


2011/06/11來去員工旅遊


出發前經理說因為公司人數不多所以坐小巴


一到集合地~~~~哇哇哇


真的小小的耶,跟想像中有小小差距


不過還好坐起來不會不舒服



車上我們這群少女又開始拍照了


莉的太陽眼鏡


拍一下五O年代MV女主角的造型


整個好老派哦我們



第一站金車蘭花園


這個是北台灣最大的蘭花培育館


也是MR.胖胖先生的集團之一



當天蘭花盛開的不多


所以我們很努力的拍幾株有開的蘭花


真的渺渺少少的



蘭花沒幾株


但里里扣扣的草倒蠻多的


有長毛的仙人掌粉特別


空氣鳳梨也很有特色聽說只要有空氣就能活,很強很強~芋頭小妞展示


還有豬籠草,潔老爹要不要去買一盆回來種啊,它可以吃蚊蟲耶,好讚好天然



厚塔啦


拍照而已啦


其實不用喝醉


我們這群女人就跟瘋子一樣瘋了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業務經理買了宜蘭水質養的蝦


來去品嚐一下


這裡的陽光充裕


隨便拍都很美麗耶~~~還是我們本來就美了啦無關燈光




找工程司一起拍張照


聽到他很客套很小聽很害羞的說了一句:賺到耶


噗噗



第二站賞鯨.繞島之旅


這一站是我最期待的一個行程了


要出海去看鯨魚耶~~~


我可是抱著滿滿的期待至少會有海豚的心情出海


一開始還美美的照相



借芋頭小妞的照片一用


做的太貼切了按個讚


坐在船頭時超HIGH一直興奮的大喊: OH YA~~出海囉


結果坐沒5分鐘糗翻了


都是潔老爹啦~~出發前一直說你小心不要掉下海耶


很難救得到的哦


風浪一打~~嚇死倫了


以為我要落海了最後很狼狽的爬回船艙


姊妹們你們真的誤會我了啦~~~


我是一開始就被潔老爹嚇到的啦,我不是那麼無瞻的人啦~~~



驚嚇過度後講解員的解說


像蒼蠅在那嗡嗡嗡一樣


腦袋一片空白完全沒在聽和看


有印象的就這基本的幾張照而已



折騰了一翻後


結果沒有鯨魚就算了


竟然連海豚都因為風浪大沒看到半隻


吼吼吼~~~下次還是去海洋公園看海豚就好


帶著空虛的肚子來去吃紅螃触海鮮


後來經理跟我說因為坐船要價不匪


所以中餐吃的就普普通通


難怪莉吃完還很空虛



第三站蘭陽博物館


也是今天的尾聲了


莉一直很想來這一探究竟興奮的咧



來張大合照


莉~~~誰叫你慢吞吞的不回來


找不到你了吧



上樓去囉


好像唯一不同處就是柴不能砍了



導遊大哥說它是宜蘭最有錢的乞丐


一個月觀光客丟進去的錢有二萬元耶係真人真事哦


所以一定要跟它播一下關係囉勾手勾手啦


芋頭小妞你想幹嘛



休息時間跟奕女人比美一下


奕你的美麗華照我們不服輸大家來挑戰一下


哇哈哈哈



趕緊把握時間把上回漏掉的魚船補回來


所以來去排隊準備上船囉



咦~~~~


結果原來船上只有這幾隻飛魚交差了事哦


所以跟飛魚照完就就沒路走只能下樓了


那~~~~A丫內啊


我還以為船上很大可以走來走去耶



最後~~~


準備打道回府了


我也認同芋頭小妞的話


大家一起旅行最幸福了


好好玩哦~~~~



大~~~家~~~~拜~~~拜~~~囉


 


P.S.


1.旅遊中離奇案件瞄述:周玫妗的早餐咬了一口放在車上,逛完金車蘭花園回來想吃時,


                                         竟然離奇的不見了耶,我們二個人都在懷疑是被司機大哥吃掉了


                                         真的一整個詭異


2.一回到家我阿母就說:潔潔一大早跑去房間找我,哭著說媽咪咧


                                         阿嬤就說:媽咪去上班了啊!


                                         潔潔竟然反應很快的回答,那為什麼當兵阿姨在家


                                         哇哈哈哈,我的女兒好聰明哦,愛死妳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6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