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場先來我complain一下


吼!吼!吼!


剛才我認真打的文竟然在送出那順間給我不見了,我整個傻眼了~哼


算了~~只好認份一點了


 


 


今天的女主角是我的妹妹


她是一個開朗又善良的傻妞


我們常常在同一張床上聊著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當我難過無助時


她總是最懂我的也最常默默在一旁陪著我的


她或許不能給我什麼意見


一句簡單的話一個簡單的動作


她就可以帶給我無比的溫暖


她就是我最最最愛的妹妹


告白完後馬上來看看我這妹子的重大日子



七點左右新秘來我家幫我妹畫搞剛的新娘妝


攝影師沒多久也到了


問我妹說早起很累厚


我妹說:還好,沒有很早,只是昨天太晚睡


我這個傻妞妹妹前一天晚上我還陪著她東奔西跑送帖子和買新衣吶



我家這二個小童星


也跟著當兵阿姨一樣在那誰豆吶


愛漂亮潔潔還說要跟當兵阿姨一樣有皇冠((超愛美的平時才不會乖乖坐著讓人家綁頭髮))



新娘子化完妝了


大家一定要來合照一下啊


攝影師叫我妹牽著我爸的手((我爸整個好ㄍㄥ哦,好可愛哦))



最後來個大合照


敗筆~~我竟然還穿著綠色的室內托,吼吼吼



新朗來了


我妹的阿兵哥學妹很可愛衝下去說要闖關才能上來


啊不是迎娶才在闖關嗎,怎麼戴個戒指也要闖,呵


不過也還好只闖了一關


新郎必需在一樓大喊<王婷儀,我愛你>五樓人說聽到了才可以上來


以下聘禮們



新娘出來奉茶時


大家必需要說好話


新朗說我要我們永遠在一起


把我妹逗的很開心吶(丫這樣也能算好話哦,我還以為都要講四個字的成語咧)



互戴戒指


是訂婚的重要儀式


要快快樂樂的套住對方


給對方一個承諾



因為男方家看的時辰有點趕


所以在家自辦一桌


去餐廳吃怕來不及



新朗吃飽飯出去晃了一圈馬上就準備來迎娶了


一整個行程超緊湊的


新朗進房間內去接新娘出來



準備拜別父母


這個儀式真的不管上演幾次


永遠都是最讓人鼻酸的


女兒長大了要出嫁到別人家


父母親都是最不捨的



 


 


 


 


晚上宴客會場


收禮金的是表妹和我弟的女友



來去跟今天的新人拍個照


我家妹子是個活潑的新娘


我家妹婿是個溫柔的鐵漢子(說話總是輕聲細語的,難以想像在軍中他整隊的樣子是如何)



客人陸陸續續進場了


我的客人豆干小妞也到場了


正妹二玫啦


第一次看豆干小妞穿的那麼淑女耶


粉嫩粉嫩的好好看哦



潔潔今天整個很落落大方的跟阿姨叔叔照相


還很長舌的道東說西的


真的長大了耶好感動哦我



二個小童星也來比美一下


出去總是被誤認為雙胞胎的表姊妹


大家看得出來哪個是偶女兒嗎??哈



第一道菜才上完我妹就要去換衣服了


妹婿說因為有五十桌左右所以要敬很多酒


我妹笑的好燦爛妹婿笑的好靦覥真是大大反差~呵



最後用這張大閃照做END


希望他們可以牽手著一起面對未來長遠的路


最重要是一定要快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6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