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潔老爹真的太貼心了


超映景的啦


偶家也有聖誔樹


潔潔一整個好開心


三不五十還會在那整理樹葉或跟樹談心咧(雖然怪詭異的但又好天真的模樣,太可愛了!!)


那妞開心不已就是



冬天真的開始冷了


我們~~~~也開始懶了


我和潔每個假日都賴在床猛睡


快十點潔老爹受不了了


就會故意弄東弄西或放大電視聲音棄圖吵醒我們倆


起來後都七晚八晚了再加上騎車太冷


走廚房的次數大大增加


也因為天冷餵食的人好少


所以鴨鵝看到我們都一湧上


潔都會說這些鴨子是我養的



當然聖誔節是小朋友開心的日子


期待的聖誔老公公送的禮物


這天我們帶著潔去玩具反斗城挑禮物


別看她是隻芭比娃娃而已


打針可是會流眼淚的,很特別


腳上的雪靴也是禮物之一(潔老爹真的很疼潔潔,能遇到你,真的是我的福氣啦)


潔潔抱著小美樂露出溫柔的表情


呃........我好想笑(OS:太做作了啦,跟你個性不符啦不符不符)



當然也訂了豐盛的大餐


潔老爹找了間甕仔雞下訂


還買了瓶白葡萄酒


感覺好浪漫(啃雞時例外)


發現潔老爹好像對酒也有小小研究耶


他選的酒好喝又不澀


以前我對這種酒都不太愛耶(只愛脾酒)


喝了潔老爹買的酒後整個大推翻


讚~~~~



拍了幾張全家福大合照後


我興致柏柏的拜託潔老爹跟我拍夫妻照


5 4 3 2 1


潔給我蹦出來


夫妻照沒了


我笑場了


但我很愛這張照片


這是我們真實的生活


充滿了歡樂(阿潔真的太搞笑了啦)



誇年這天一樣在這裡渡過


這天我們真的是有備而來


一包吐司沒二下就沒了


所以我們買了二包吐司要來做愛心


鴨子都餓了粉粉上來吃草


看到我們來也顧不了三七二十一


完全一直朝我們飛奔


我玩起了訓練遊戲


可以帶去表演了


牠可以百分之九十五接中我丟的吐司耶


好好玩哦很有天賦耶



俏皮潔


表情好多好生動


乖乖站好拍一張馬上就露出本性


又是嘟嘴又是不奈煩的樣


呵~~~



年紀大了真的受不了冷


也不愛人擠人了耶


有了自己的愛的小窩後


我成天都想要回家


晚上的跨年大餐


滷豬腳+冰酒(這款酒也一樣好喝不澀耶)


喝這種酒感覺自己都高檔了起來耶


呵~~~~


慶祝2012年的到來


希望新的一年也可以繼續延續著現在擁有的幸福



今天的潔潔也格外的乖+貼心


完全沒跟我搶電視要看MOMO 或YOYO


跟著跨年現場一起HIGH


潔自己在一旁玩著玩具


回頭一看


哇~~~超強,自己蓋了一棟房


潔說:我要送給爸爸媽咪住


太貼心了啦


潔潔真的是個聰明的小孩


很愛自己摸索玩具的玩法


偶而還會有另類的想法出現


希望2012年你也可以健康快樂的長大哦


啾~~~小寶貝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6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