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像用閃的一樣耶


一下子就2012年了


又一下子一月即將結束了


是說今天之後就放農曆年了


等再回到公司時都月底即將二月了


今年的過年休九天假等我再回公司時再分享吧


 


 


 


2012年1月這個我等了十年的捷運終於在總統大選前


1月5日開通了


新莊有捷運了感覺好像高尚了起來


哈~~~等了那麼久當然要去光顧一下



1月13日我最愛的妹妹終於御貨了


我的小姪女好可愛哦


可能跟我一樣摩羯座又是我愛的呆妹妹生的


好想咬一口哦好QQQ


睡的香香的像個小天使一樣


婷~~~加油啊,她有男相你下胎包生男啦


潔潔看到BB好興奮哦


回家後一直找玩具要送BB然後認真的問我:這個小BABY會喜歡嗎(小孩的純真好有溫度)


看到小BB真的會有想再生的感覺耶


是說好像有點當媽當上癮了



快過年了跑大賣場的頻率好高哦


好像有買不完的東西


好像怕放假餓到般想到就猛搬餅乾


這天遇到了YOYO台的卡通人物罐頭寶貝


潔潔真的是卡通達人耶


連這兩隻也認識


  = =""我一臉疑惑牠們是誰啊



家裡附近的公園


經過時潔突然喊我想去這裡


潔老爹超偏心潔說的話像聖旨 一樣


看到一片花海(當然小小公園也小小花海啦)


想拍出潔潔身在大片花海其中的照片


技術不好蹲的很認真取景還是拍不出來


潔認真看著蹲著的我那表情好俏皮


笑翻我了



台中大遠百熱烈超到歡迎後


板橋也急著開門搶錢


人潮果然也是強強滾


可是地下停車場到一樓.......手扶梯和逃生門通通未完工


導致電梯擠死人(缺點缺點啦)



但百貨內真的還蠻美的耶


這個燈光好優雅哦


這只是小部份


裡面蠻多元化可以去走走


高貴的.復古的.威尼斯風的.通通在其中



1月也是我的生日月


所以我很愛這個月


一年的開始我好像也成長了想法也不同了


不同以往可能三十了


對生日趴這東西也想低調帶過


但潔老爹還是買了個蛋糕幫我慶祝


開心耶~~~其實我真的沒那麼愛唱生日歌啦當下


不過我超愛許願的耶(內心底覺得老天爺會幫我實現願望)


一年只有一次可以要求達成自己想要的事


所以我不想就這樣放過它



另外當然少不了生日大餐


新莆苑東西真的不便宜


不過好好吃哦


食物一來只記得吃完全沒空照食物耶



還有我的生日禮物


穿在身上的這件大衣(這張照我也好愛,有母女情深的FU)


我超愛的


只能說老公真的很懂我


當他貼這件衣服的網址給我時


我就超心動好想要了


帥氣甜美風的衣服完全就是我的菜嘛


老公我愛你,謝謝你



今年的生日雖然時間難喬


沒跟姊妹們一起慶祝


但也是我最多驚喜的一年


芋妞送我的生日禮


我真的大愛耶


自戀的我看到滿滿的我


加上芋妞的巧思整個好溫馨哦


芋抱抱,謝謝你!!



柑妞拿剪髮會員卡還我時


拿出來的禮物


有驚喜到


當時有感動的說不出話耶


真的小小心意卻是大大幸福


柑抱抱,謝謝你啦!!




當然FB也擠滿了祝福


奕妞的頭香祝福


莉妞的再忙也要祝福


通通收到


謝謝各位囉


大家新年快樂,明年見囉









 


P.S.最後我要感謝一個人


其實說真的自從認識你


我真的覺得每天都在過生日


我想要吃的,想要買的你從來沒有一個"""  不  """字


永遠都會幫我實現它


所以這個生日大餐生日禮物只是因為在這個時間點出現多了生日這二個字


大餐和禮物一年四季只要我想吃想買永遠沒少過


你是我最大的幸福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6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