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我們來到離飯店不遠處的武場

台中的武場不是單單只是拍照的地方哦

他是真的有在利用這個場地教學生的

費用我有瞄一眼

A~~~不便宜哦,但跟真的一樣

好像來到日本一樣

感覺超有FU的,閑靜.端裝.總之該有的氣質氣氛一極棒

cats1.JPG

這天來正巧是日本茶道和日本武術的考試

穿上和服慢慢走路端著茶品~~哇,氣質真的好慘了

即便是台灣人穿上和服一切都不同了耶

另外一邊是小朋友的武術

人真的要衣裝耶,連小朋友穿上武士服整個氣勢都上來了

我們在這裡看了一會蠻有趣的

順便欣賞一下日本文化

 cats2.jpg

除此建築物和週遭的感覺也都很日本

我後方還有穿和服的女生耶

不說會不會讓人誤以為我去日本遊玩了咧

是個美麗的地方

  cats3.jpg

總之真的很有FU

拍照~~拍照~~狂拍就是

  

cats4.JPG

下一站看到這一整片的花海

大家應該就略知一二了吧

台中有名的新社花海(花毯節)

這個活動原來也是每年都有

不同的主題但一樣是用美麗的花去編排而成

今年才開始FOLLOW到

也許今年開始的往後也都會開始來這遊玩了

數大便是美耶~~~

  

cats5.JPG

怎麼拍怎麼美耶

人比花嬌,哈哈哈 

 

cats6.jpg

今年花毯節的主題是愛遊花境

是愛麗絲仙境還有台灣之光李安的少年派奇幻飄流為主要

跟著花和人群一起來去瞧瞧吧

花海和人海一樣多,花和人都沒有要輸的意思,數量一樣之多

潔每次拍照結速都會說

猜猜我有沒有吐舌

= ="'  我每次都猜對,哈,因為我是你老母啊,你有吐才會問咩

可愛的小呆妞

cats7.JPG

兔子和女孩的追逐

其實我也有點搞不清楚這個是不是愛麗絲

哈~~拍完美麗的人和景後

就會很乖巧的閃一邊換下一組排隊人馬拍照

本來想叫潔潔演兔子跑給我追

那妞不願意在大庭廣眾下做這事

只好做罷,就拍拍美照維持形象,哈

 

cats8.JPG

這個景應該算是這次最搶手的吧

在花海之中的魔法城堡

很美麗怎麼拍怎麼美

cats10.JPG  

 

360度都適合拍照

遠拍近拍怎麼拍怎麼美

 

 cats9.jpg

  

李安的少年PIE精典的船

在海上飄流了數百天很威的船

老爹一看就說這真的是電影中的艘哦

哇~~~太帥了

 cats11.jpg

看了官網資料用了將近37萬盆花耶

真的很用心耶很值得一來

這個主題是大地是我衣裳

六米高的兔子將七彩大地穿上身

不過太近拍沒拍出那感覺

應該說人太多潔潔又開始有點燥玉了,沒仔細去看簡介

所以就拍拍兔子就看看花就繼續往前走

  

cats12.JPG  

最後是 人人幾乎都人手一盆的土

每個人都很熱情的在克土

所以也買了一盆土讓潔潔解解饞

cats13.jpg

其實是冰淇淋啦

好有創意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6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