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拖拖~~~

不知道是日子過太快還是怎樣

想想~~好像是老公太忙碌

因為平時都是他幫我把照片傳到UBS然後我再上傳照片

才會開始寫文章

結果~~最近老公真的太太太辛苦了

完全沒空閒,就一直拖到十一月底才在寫10月份的小雜記

 

 

 

有天潔潔說:我希望以後生個女生,因為會比較好顧

我和老爹同時回應:是嗎???你是女生啊,但不好顧耶

說真的潔潔顧起來真的很累人

因為他是個好動的小孩

加上完全閒不住

EX.他最討厭走高速公路

     原因沒有別的就因為他覺得走高速公路都要好久

廢話~~一定是有一定的距離才需要走高速公路啊,哈

也許只是半小時的車程,我覺得輕鬆自在看看風景很悠閒時

那傢伙早已受不了的問到了沒,到了沒,問了一百次了

就可以知道他有多閒不住

所以大多假日只要爸爸在家他不是巴著爸爸陪他玩

不然就是吵著想出門

老爹也是很瞭解他這個好動愛玩的女兒

所以一有空閒都會帶著我們出去走走

 

 

 

這天我們到了蘇奧

來到海港當然不能錯過海鮮囉

這間"富美活海鮮"好像食尚玩家有介紹過

東西真的新鮮又美味

是間會繼續回訪的店

IMG_6915.JPG

蘇澳這區塊除了冷泉外有名的景點

就是這了吧~~豆腐匣

雖然我們不是為了這裡來到蘇澳啦,但都來了就順道晃過去拍了張美照

台灣好山好水的地方真的不少耶

 

IMG_6927.JPG

潔潔期待已久的目的地終於到了

蠟筆工廠~~

是個蠻有趣很適合小朋友的地方哦

IMG_6937.JPG

是有層層關卡但每一關都蠻有趣的

第一關當然就是用蠟筆畫畫

EMILY那張是潔潔塗的

好好看哦,好有創意哦,他把兔子塗的好可愛哦

我好愛,如果是我才沒那個創意只塗手腳耶

真的別有一翻特色

IMG_6946.JPG

無灰塵白板

潔潔在這當起了大師

做畫對她來說真的跟吃飯一樣容易耶

IMG_6945.JPG

還有自己製作彩色筆

原來一點都不難耶

吃米也要知道米價

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

好啦~~~哈又在亂說一通了

總之我想說的是

知道你平時用的筆都是別人辛苦完成的所以要好好愛惜每一樣東西

 IMG_6960.JPG

當然中間還有壓合蠟筆

用蠟筆碎碎查查做成模型等等等

到了我期待很久的人體彩繪

要來之前我當然有先小小做了點功課

其中我對這個關卡最感興趣

我是花俏老母嘛

潔潔在臉上畫了個KITTY貓,好可愛哦

我在後方正在彩繪中,哈,也入鏡了

想撇下我偷拍照門都沒,哼

 

IMG_6970.JPG

最後是星光大道一大堆的道具

任君挑選

哈~~~

我們演的是白雪公主與壞皇后大和解

IMG_6984.JPG    

快樂EAN

 

 

 

 

然後老爹說為了培養文學氣質

家庭會議中決定有空就要看看展覽

不分任何主題全都OK

長毛象展覽

IMG_7000.JPG

長毛象的主題潔潔很有興趣

拿人家象牙吊單杆 = =

IMG_7014.JPG

冰宮真的冷爆了

不過感覺就更真實了

這時就會很臭屁的跟潔潔說,長毛象就是生在這麼冷的地方

 

OS~~也不知道在臭屁什麼的我,哈

IMG_7025.JPG IMG_7028.JPG

當然也會有一些讓我玩耍的小玩意

毛毛象腳耶耶

我是最細的象腿,哈~~~

看來~~氣質離我和潔潔還很遙遠

IMG_7054.JPG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6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