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充滿溫暖的台中了

因為老爹算半個台中人

也曾帶著小時候的潔潔來台中約會

總之我一直很喜歡這個城市就是

加上東西真的好好吃讓人難以忘懷耶

每次來都還是想要再把這些回憶美食吃一輪才甘願

這次來到勤美美術區

展覽內容是甜甜的熊

有很多個小屋,每間小屋都有個主題外加一隻熊

讓我們來看下去, 哈~~~~

 

 

 

 

 

 

 

這間是蛋糕小屋 

好有歡樂氣氛哦,忍不住想唱個生日快樂歌

YUMMI

 cats1.JPG

搭配的是左上的蛋糕熊

粉粉嫩嫩的~~

每間搭配的熊都有獨特主題

只能用可愛來形容

cats6.jpg

這間是刺青屋

熊熊是針糾熊

那個雞毛覃子刷屁屁好可愛,哈

 

cats2.jpg

眼珠子小屋

滿滿的大眼睛

熊熊身上也是一堆眼珠子

為什麼要放海盜帽讓人拍照我不是很懂

挺有趣的FU,哈

cats3.jpg

這間很Q

是間大腸屋

屋內都是神經+腸子很逗趣

熊熊則是畫了一堆垃圾食物

大概想要提示現代人該養生的小屋吧

cats4.jpg

除了熊還有這個小插曲

當時潔潔會願意排隊也要進來參觀的原因

不是為了熊而是它

二台被草埋起來的車子

當時跟潔潔說裡面有二台車被埋在草裡哦

然後~~~潔潔就很期待也很甘願的乖乖等待

然後~~~進來後又很好奇的一直研究為什麼車子會長草為什麼會被埋起來

那開車的人咧等等等~~~哈

是個充滿好奇心的小孩

cats5.JPG

繼續回到我們的熊熊屋

馬戲團小屋

小丑熊+箭靶(準備射潔潔)

cats7.jpg

糖果屋

好可愛~~潔潔看我看的好認真

一付阿母不知道在幹嘛的臉望著我

好啦,我知道我很好笑

每次出來玩我就會瞬間也變成小孩,好開心哦

順便在這謝謝老公帶我們出來玩

還有幫我們拍了一堆照留下美好的回憶

自己卻只有少少的一張二張照片而已

I LOVE U

cats8.JPG

糖果屋配的熊當然就是滿滿的糖果囉

潔潔之後回到飯店又當起小畫家

一直在畫這隻充滿糖果的CANDY BEAR

cats9.JPG

大家一起來伸展筋骨

預備備~~~

瑜珈的FU

cats10.jpg

101忠狗屋+忠狗熊

好可愛哦

結果~~~看潔潔在屋內的表情

是做錯事的表情

原本在地上的條紋球是掛在上面的

那個妞一個興奮跳起來拍結果太用力就...........

SORRY~~~原諒這個粗魯的小妞

cats11.jpg

小時候的回憶

這款的擦布超好用,哈

cats12.JPG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6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