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底有些漏網之鏡補一下,哈

7/27這天潔潔手上的玩具就是我送他的生日禮物

當時逛百貨時看到特價就勉強讓這小妞先預支生日禮物

結果~~哼哼,太早送

生日過後有一天

潔潔突然對我說:媽咪,你都沒有送我生日禮物

氣死我了,當下就去把禮物翻出來

哇咧累~~誰規定一定要有禮物,切

重點是拿了禮物還給我忘記

這張照片是證據,哈

然後老爹也買了鞋鞋給我當禮物

母女倆都有豐收~~

ctas1.JPG 

這張照片上頭有個"天"字

哈~~因為這天我們買了天王坐的天王椅

OSIM的美腿機

跟老爹在一起後他讓我過的好享受哦

也謝謝老公,你讓我的生活品質越爬越高

從來都沒想過的貴婦美腿機竟然也會出現在我家了

激動中~~

ctas2.JPG 

好久沒有貼潔潔的畫畫了

以下的畫是我們一家三口

潔潔很有想像力把我們都變成美人魚了

潔潔真的很愛畫畫的小孩

隨手拿個紙和筆就會開始畫了起來

下筆大膽,我覺得挺厲害的

因為老母我美術不強啊(老爹在一旁說:你有什麼是強的)

ctas3.JPG 

8月開始了,這個月節日特別多

是個忙碌的一個月

突然看到照片,雄雄才發現這麼精采的這個月怎麼可以沒發文

所以就趕快補補,這些照片都是很美的回憶

這天去了烏來

潔潔又在耍寶了,硬是要屁股對人

ctas8.JPG

潔潔貴婦風LOOK

粉粉陽帽  +  時尚墨鏡  +  閃閃項鍊  +  衣服上的一隻鳥(被爸爸稱小蔡康永的衣服)

手裡還抱著小美樂

總之是很有個人風格的小孩,哈

ctas7.JPG 

好大的烤乳豬

拍一下

其實我看到這樣整隻豬還有點怕怕的

不過老爹在輔大花園夜市時曾買給我吃

超美味,慢慢就覺得不那麼可怕了,哈

人真的會因為另一半的習慣而慢慢不同耶

也因為這樣不同的嚐試而生活變的更有趣

所以其實人與人之間沒有什麼誰順應誰,或一定要怎樣怎樣

夫妻是會因為美好而可以有改變的

cats4.jpg

然後~~我們去泡湯了

哈~誰說天氣熱不能泡湯

我們就是要逆向操作

cats5.JPG

我們就是愛泡湯 + 房間有冷氣好舒服

哈~~其實泡湯超級可以消除疲勞又可以加速新程代謝

是個好活動,不管夏天,冬天都是很棒的行程

閃閃發亮一下~~

ctas6.JPG 

烏來的橋

很有原住民風情

充滿了熱情的FU

cats7.jpg

8月8日父親節

這天當然要跟爸爸一起吃飯慶祝啊

雖然跟平時沒什麼不同

感情好天天都像在過節啊

果然沒錯~~

潔潔送爸爸的熊熊筆筒

好可愛,是潔親手做的耶,無價~~

 

cats8.jpg

中間穿插了七夕情人節

其實平時老爹動不動就會送我東西

我有想買什麼吃什麼,他都很願意幫我達成

所以這天還額外有禮物超HAPPY

是我好喜歡好有氣質的手鍊

現在也越來越務實了,要買就要買保值的,哈

真的好美~~

cats9.jpg

這天又要出遊去了

潔潔看到迪士尼台的廣告

發現在台中中友百貨有辦活動

所以疼女心切的老爹就帶我們前往中

老爹的雷朋新墨鏡好帥

cats11.JPG 

結果今天來個大塞車到台中都中午了

呼~~但台中不得不說真的是處處有美食

而且每間店都好有特色又好美味,重點重點:又平價

怎辦,好愛台中哦

義大利麵好好吃,然後那個超大霜淇淋也很美味

我跟潔潔吃的好滿足

 

cats10.jpg 

結果潔潔想參加的迪士尼活動人多到可怕

所以只好買個氣球安慰沒參加活動的潔潔(可惡,又有合理的理由買氣球了)

但中友百貨好好逛哦

又好有特別的味道,好喜歡

連誠品都特別有書氣味

cats12.jpg

因為是8月到處都有誇獎爸爸的立牌

潔潔偏偏又特愛跟立牌拍照

老爹的確是潔潔的泰山爸爸

當然也要映景拍一下事實

潔潔有求泰山爸爸就算千辛萬苦都會去達成任務

cats13.JPG

這天跟我那個呆呆妹借了COSTCO的卡

就進來這個囂張的賣場逛一下(這年頭還有賣場要年費,竟然要價1200元)

推實是有比較大台啦,哈

cats21.JPG 

裡面吃的.喝的.用的.玩的

都走大SIZE,價格確實有比較便宜

難怪COSTCO走路都有風

潔潔看到這個公主衣都瘋狂了

硬是要買,我千般阻擾,這種衣又穿不出門

吼~~

所以最後拿試穿衣讓他套套過乾癮

拍個照打發這小妞,哈

cats14.jpg 

這天我們去新竹內灣走走

潔潔選了個小玩具

結果~~惡夢開始

一路上吹不停,真是魔音傳耳

拍照也要吹,走路也要吹

cats15.jpg 

連逛好玩的店也要吹

真是吃到天荒地老

這間店是模仿妖怪村的風格

裡面的小物也都很好玩

是間有趣的店

我性感嗎?? 哈

cats16.jpg

中午我們又來到這間內灣戲院用餐

享受老電影和美味餐肴

別有一番風味

cats163.jpg 

每次跟老爹拍照都不安份的潔

鬼點子特多

cats17.JPG

這個月的節日當中當然還包括潔潔的生日

因為有特別分享這裡就簡單帶過

潔潔生日我們又有騎士堡會員所以可以免費入園一次

勤儉持家的我知道有這優惠怎能錯過(其實是臨時決定啦,哈)

加上可以讓這妞大玩特玩就前往了

小紅帽館位於桃園新光百貨大有店

cats19.jpg 

然後今天出發去遊玩前正好老爹大發脾氣

我也臭臉相應

所以後來合好了,我說要拍張照紀念一下

老爹說:紀念什麼

我說:紀念吵架合好感情一樣好啊

哈~~每對夫妻難勉都會吵架,真的是越熟的人越容易表現出原來的自己

是好事,但有時也會因為如此而把小事放大

但其實也不是要故意放大只是可能當下太累或煩燥等原因讓情緒不穏

所以我是覺得過了就好,還是一樣相親相愛 ^ O ^

值得紀念,哈

cats18.JPG 

8/27這天潔生日

老爹當然一起吃飯囉

一家合樂融融

重要日子一定要在一起就對了,哈

cats20.jpg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6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