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池上便當後

來到了火紅的池上鄉的

"伯朗大道"

這地方~~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美""~~

一眼望去真的好美好遼闊 

這個相框好特別

在相框中真的就像是一幅美麗的畫

P.S.墨鏡是在翰品(幾米)飯店的戰利品,謝謝老公囉,哈

cats01  

二旁綠油油的稻田

沒有多餘的電線桿

 當初看到金城武騎著自行車的廣告

我就愛上這裡了~~不是愛上金城武哦,哈

那個畫面真的印象深刻耶

穿著白襯衫騎著車微風吹著頭髮和衣服

台東真的太漂亮了~~

真的不自覺會一直按快門

每個角度都美不勝收

cats02

辛苦的小灰灰也來一張

我的第一次都虧了有它

遼闊的大道+帥氣的灰灰

cats03

再來再來~~

別忘了伯朗大道前的大樹

這棵樹也被封為金城武樹

哈~~每個人在樹下好像都變成帥哥美女一樣

本來只是平凡的一棵樹

為什麼在廣告出現後都覺得這棵樹特別美啊

但也感謝前人種樹,讓我們這些後人可以剩涼

在樹下坐著真的好悠問舒服

cats...-horz  

"三仙台"

然後我們就往成功鎮出發

路途蠻遠的

但到了成功鎮後這條路上的景點倒是很多

可以一一選擇

因為時間關係我們只去蠻有特色的三仙台

這地方最大指標就是那個像海浪的橋

一波一波的蠻有特色的

老爹投了十元,潔潔看的忘我,哈

cats05  

走到橋下了~~再拍一張

近看樓梯真不少耶

大老遠來當然也朝聖一下爬啦爬啦

cats06

橋上的景色很美,風吹著好舒服

cats07  

仙女下凡,哈~~

老爹發現後面太陽的光線透出雲

呈現出來好美哦

好有神仙下凡的fu

cats08  

台東住的飯店是

"鹿鳴酒店"

在鹿野鄉,離鹿野高台很近很近

要不是熱氣球活動結束~小可惜

我們應該會衝去,但就是有遺憾才會有下次的期待

所以囉~~~處處都是驚喜

cats09  

這裡是以原住民為主

阿美族.布農族等等等,我分不出來啦,哈

但臉上有顆大痣的原住民好可愛

這裡的名產是"釋迦"

是間溫泉飯店,晚上就房間內泡湯好舒服

cats11   

一夜好眠後,老爹提了戲劇性的方案

這幾天老爹得流行性感冒

人一定容易累,在車全又怕傳染給我們所以都帶著口罩

又要開這麼遠的車程,真的好辛苦,老公謝謝你帶我來台東玩耶

這個戲劇性的方案是.....我們往高雄然後到了墾丁的海生館了

"國立海洋生物館"

cats12   

一進來看到水潔潔就high了

好像真的海豚在旁邊哦

好可愛

熱熱的天潔潔在涼涼的水裡玩瘋了

潑水.追蜻蜓.坐海豚,哈~~

cats10  

好大的鯨魚

好壯觀

cats13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海底墜道和小白鯨了

好像真的到了海底世界一樣

小朋友都好愛,加上有冷氣

潔潔超開心

好多奇奇怪怪長得好笑的魚

嘟嘴魚好可愛......跟me一樣可愛

獅子魚好帥氣......跟老公一樣帥氣

cats14  

  小白鯨也是這裡的主打

幾乎很少海生館有小白鯨了

照片好可愛有點像海豚,但又不是海豚

cats16  

本尊來了~~

可愛到爆表

好大好白好可愛

還咬著球出來跟大家say hi

小白鯨感覺很聰明也很調皮

還會故意用尾巴打水像個小孩子一樣

總之迷惑了大家,最後潔潔還抱了隻小白鯨娃娃回家

呼~~

cats15   

我最愛吃的蚵仔

不管是餅乾蚵仔煎還是真的蚵仔煎都是我的愛

老爹說你愛吃的蚵仔耶,拍一下,

cats17  

水母~~也好可愛

透明又軟棉棉的是種特殊的生物

聽說海蜤皮是水母做的耶~~到現在我還是半信半疑

各種燈光照在水母身上,好像到了太空哦

好美~~

 cats18   

看到各式各樣的魚真的好有趣哦

這次的旅程好充足

完成了我台東之夢

老爹也完成了環島之夢

潔潔也玩的不亦樂乎

每次的旅程都為生活中增添了更多的樂趣

也讓感情更緊密

更多了說嘴開心的回憶

希望我們永遠都這樣快樂

老公真的謝謝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6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