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1月1日

新的一年也賺到一天假

前一天跨年一家人很乖的在家外

也很養生的早早就睡覺了

這天老爹心血來潮說

走~~~~採草莓去

抵達中午左右先填肚子再玩耍

我們很習慣只拍人,沒有食物可以看

哈~~但食物好像也普普不是重點啦

這天天氣很好潔潔熱到臉很臭

IMG_7393.JPG

 

可以採草莓才露出開心的表情

還記得有一年去採草莓結果時候不對都被採光了

只能拍照過乾癮

這回~~~也差不多,草莓不多

但好在唯一一間好心的草莓店家願意讓客人採

潔潔好開心的拿著剪刀猛找猛剪

 

IMG_7400.JPG

認真的小孩最可愛

難得這小子這麼溫柔

 

IMG_7401.JPG

跟爸爸拍個照

感情很好的父女

有天潔潔跟我說:

爸爸好帥,我以後要嫁給爸爸

然後~~我瞪了一眼說:不准,他是我的

想起~~小時候我也很愛戀我爸

會被女兒愛戀的老爸最優秀了

我有個老實的好爸爸

也有個疼我的好老公

幸福真的不難~~~

IMG_7402.JPG

 

戰利品

不多,但很滿足了

回家一人吃個三四顆就沒了

但有甜甜回憶的滋味

希望今年好的開始一直延續到最後

 IMG_7408.JPG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6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