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大家的行程大同小異都是


新的一年要去廟裡拜拜祈福一下這一年能順利


我們每年也都如此


跟往年一樣我們又到林口竹林寺去拜拜了


潔潔小時候是看到舅舅就大哭~((因為當時舅舅在當兵不常見,不是他歹看面哦))


長大後潔潔蠻愛找舅舅玩的


看不出來我弟也會這麼溫柔的牽著潔潔的小手



竹林寺每年都是香火超旺


今年人潮一樣是非常的多


千辛萬苦拜拜完畢後


潔潔又想要買汽球了


當初阿公答應她要買一個DORA的汽球


所以我就帶著潔潔去挑汽球了


結果..................


萬萬沒想到潔卻臨時改變主意硬是要恐龍汽球


被大家超嫌棄的((大家一直笑她恐龍好醜哦))


當媽的我只能說我女兒眼光超獨特



拿著恐龍汽球開心回家去



 


回家後潔潔看到恐龍的臉和牙齒竟然開始害怕


舅舅故意拿恐龍嚇她


她還差點從床上掉到床下咧


吼~~~真是自己買的還害怕


真受不了我這個寶貝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6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