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九天的假期


我們也排了二天去了想念已久的台中


算算也有一年多沒去台中了


這個風和日麗的地方


又有超多的美食我很思念


到了台中可愛的熱狗麵包椅


潔最近很熱愛拍照


吵著我要拍我要拍



第一站心之芳庭


太多部落客介紹


照片很美很夢幻所以列入基本行程之一


這裡也可以結婚宴客


會館蠻漂亮的


最最最夢幻的是有教堂耶


可惜沒開放



調皮的潔把噴水池當洗手台


玩完水得意全寫在臉上


小朋友的世界真的單純的讓人放鬆



另一邊是童話區


是截然不同的風味


台中天氣真的太好了


太陽暖呼呼的好熱哦



大坑情人橋


是網路上看到新堀起的景點


潔老爹一直說是給老人團去的


哼哼哼


明明地上弄的很美倫美喚啊


偶們身為情人當然要來走一下嘛


來這的人果然不多


但我和潔都蠻喜歡的


潔跑來跑去又不想走了,哈



放送局是在一年前的某天本來跟黑妞在台中之約中


就打算要來的


結果竟然拖到現在才有機會再踏上台中這塊地



潔潔帶你去參觀


這張好搞笑


哈~~~



日式建築


弄的很有藝術感


白白的建築很水很乾淨這樣



潔老爹真是台中熟


一天就把我列的行程全部跑完


晚上潔老爹帶我們去吃他少年時常吃的餐廳


台中還有一個特色就是"" 大 ""


7-11大,麥當當大,自助餐也大


水舞饌光看招牌就很氣派


A~~~我真的很不盡責每次吃的一上桌就不想拍照


就在哪克起來了


食物我很滿意份量我是覺得超飽啦


但潔老爹之後還克了一隻KLG雞腿


SO....自己衡量囉


我愛他們的珍奶和鳳爪


一極棒!!!



初六一大早又出遊了


這是在太原路上的太原烤肉飯


以前跟潔老爹吃過一次就念念不忘


所以這次來當然不能錯過要回味一下


它的烤肉很入味汁甜甜的很好吃


重點還有生菜沙拉在底下


才一間小小的小店


卻這麼用心的一道菜大力讚賞啦



吃飽後直接往東海藝術街前進


昨天是新景點遊玩


今天就是懷舊之旅


這地方也是以前就跟潔老爹來過


當時就蠻愛這裡



很多藝術小玩物


逛起來很有趣



懷舊之旅少不了我老公的母校


其實我蠻喜歡逛校園


再加上之前來這有遇到松鼠


所以今天帶潔潔來


這小妞是學人精


呵呵



人言大樓


潔老爹當年讀書的大樓


無限大的符號


我要拍


我要無限大的好運和COCO




皇天不負苦心人


今天也有遇到小松鼠


老公有帶腰果


小松鼠不怕潔耶


上上下下好幾趟


賊的很,把腰果藏好又下來要


揪古錐



晚上吃的也是以前潔老爹就帶我來過的


後引日式料理店


這間的東西也是要給它一個大姆指啦


請原諒我有吃就懶的拍照


炸署片好好吃才吃完又想吃了啦


吼吼吼~~~為什麼不是在我家隔壁


我想念你的署片啦



吃飽後來去高鐵站


這時還不知道人多到買不到票


還悠哉開心的照相咧



結果一排完隊整個糗大了


當時才八點多


卻買了十點多的票


還好....我們有小撇撥


順利的回家休息了


超充實的2天台中遊


有機會我還要再來


還有好多美食還沒開工沒吃到吶



初七是假日的尾聲了


怎麼九天這麼快啊


最後一天是姊妹的春酒聚餐


全員到齊



人母身份,小姐身材代表


我和柑的女兒都在比頭大的


新的女兒好嬌小



貨真價實的黃金單身姊妹們



稚嫩代表團


有潔潔小妞領軍


發現還不會說話的小孩


和會說話的小孩不太容易打成一片耶


就是俗稱的代溝吧


哈~~~但阿潔是很愛找肉婷玩啦


可能享受當個大姊姊吧



聊天玩小孩時間超快


潔潔吵著要去公園吹泡泡


各位阿姨們也很配合


來去對面的新莊體育場


後面是一片混亂


大人小孩各自亂跑




不過是個開心的一天就是


最後回家


潔老爹問潔潔:你最愛哪個阿姨啊


潔潔說:我喜歡一直說我可愛的那個阿姨


(OS:小孩真的很好騙耶,好好玩)


潔潔心中最愛的阿姨得名者:芋頭阿姨是也


 


P.S.一開始知道有九天假期還在那裡想要去哪想到頭要破
        沒想到最後這麼充實的過完了,也太快了吧,這九天天天都和老公一起的感覺很棒


        希望可以快點住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6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