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輕旅行我們走的很隨興

吃的也很開心

連著二天喝著台中道地的純木瓜牛乳吃著簡單的雞絲麵或烤肉便當

一切的一切就很簡單但是卻有濃濃的幸福感

 

 

最後一天在台中商旅一夜好眠後

抱著依依不捨的心情要離開這間大獲我們一家喜愛的飯店

哈~~~雖然沒有照片但在我們三個人心中卻有著甜甜的回憶

老爹甚至還允諾潔潔將來的衛浴要烤貝打造咧

就知道我們有多愛這間飯店

 

 

第三天的第一站依舊是離飯店很近的景點

秋紅谷

是不是好美~~~

浪漫+都會合併在一起

然後然後~~~

事後聽旅遊通達人莉小妞說

才知道原來這裡可是"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這部偶像劇

尚恩和宜臻2人久後相遇的場景耶

哇~~~當時我很愛這部片耶

IMG_7256.JPG

本來我一直要拍左後方的紅橋

老爹說就是要拍後面的都會大樓啊

美景和都會大樓拍在起才有衝突的美啊

紅橋走近再拍就好

果然二人看事情的想法都不太相同

不過我承認啦

老爹比我有美感每次都把我和景拍的好美哦(還是我本來就很美,哈)

 

IMG_7249.JPG

這個很像鐵軌的走道

灑了滿滿的木片

聞起來有淡淡的壇香

散步起來好舒服哦,我好愛這條路哦

真的好清新加上一大片空曠的美景和紅橋

真的讓人精神都好了起了耶

IMG_7250.JPG  

再往前走就是一顆顆對眼睛很好的綠樹

還有這個可愛的木橋

秋紅谷真的來對了,大大加分

IMG_7254.JPG   

 耍寶中的潔潔

不知道在演那一部

好好笑~~這妞有時真的是我們家裡的小開心果耶

總是不安份又單純的童言童語好可愛

 IMG_7262.JPG

 

 

這裡晚上來好像更美哦

 後方的咖啡廳也蓋的好美很有FU

有機會要來去喝一杯好好享受這裡的悠閒

不過我家這個耍寶王應該坐不住

只能期盼多看點展覽或多帶著她閱讀讓他不要這麼好動  

IMG_7263.JPG

 

粉紅熊還不忘台中的特色

一手拿著太陽餅

一手拿著水舞饌的飲料

讚啦~~然後我們往下個景點去

IMG_7265.JPG

彩虹眷村

是個繽粉的小眷村

它真的很小很小很短很短

然後走完,潔潔只說了一句話

"好無聊的行程"

我OS:下次行程你來排,切

IMG_7270.JPG

 

但我看別的小朋友也拍照拍的很開心啊

是我們家這隻妞太難伺候吧

一定要有得玩(有沙或撿石頭)又刺激(有海浪之類)的行程他才滿意

哼哼哼~~

這裡明明很繽粉漂亮

還可以順便欣賞一下藝術啊

偶而也要文青一下咩

潔潔OS:我不聽我不聽

其實他是在模仿後方的那支兔還熊的

然後我在模仿後方的嘟嘴女人啦

哈~~

IMG_7271.JPG

 

走著走著~~

巧遇了劉德華.大哥大張菲等等等

哈~~~還有小鳳仙咧

畫這圖的阿公好可愛

IMG_7272.JPG  

到處都好繽粉哦

是個會快門按到手抽筋的景點

雖然小小又短短

但氣氛給人的感覺很歡樂  

台中輕旅行就在這畫上句點了

好捨不得哦,再見就是明年囉

期待中~~~

IMG_7275.JPG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j6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